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服装电商“女神派”获1800万美元行业最大投资

作者:时间:2017-02-19浏览:

   

服装共享到底是小众还是趋势?近日,记者从北极光创投获悉,女性时装共享电商女神派获得了由北极光领投、经纬中国、华创资本等跟投的1800万美元A轮融资。此轮融资后,女神派在2017年将继续加大市场投放。

女神派已经上线了一年多,每天有数十种新品上架,本轮领投方北极光创投董事总经理姜皓天表示:“服装是个万亿市场,也是高度成熟的电商领域,但过去十几年的发展中都无法避免商品非标化导致的库存风险、退货率高、线上客单低等问题,女神派根据新一代消费者的核心需求,进行了底层模式的创新,并用很短的时间就对供应链和运营模式进行了大量优化。我相信女神派能走得非常远。”

近三年来,随着共享经济对消费各个领域的渗透,国内涌现出了一些时装共享的平台。受众也主要集中在80后和90年后。特别是对于服装网购行为已经愈加成熟的中国年轻女性,她们更加看重服装电商能提供的独特款式、良好体验、有竞争力的价格等优势,对服装消费有了升级需求。然而,目前在国内对国际大牌、高端女装的消费一直存在专卖店价格昂贵、款式有限、海淘不便利等问题。

这些时装共享平台有的采取Airbnb的模式,有的采取摩拜单车的模式。以女神派为例,就可以理解为摩拜单车的模式,以礼服租赁为切入点,上面的品牌包括VeraWang、Lanvin等一线品牌,随后也推出了日常装的租赁和订阅。此外,还拥有独有优质的海外品牌供应渠道,以及常驻纽约的特聘买手。

经纬中国管理合伙人徐传陞表示:“共享经济和消费升级是经纬持续关注的领域。90后新生代乐于通过手机移动端解决衣食住行的消费习惯正改变着服装业的发展,时装租赁共享顺势而生。女神派在做一个需要拼想法和拼运营的业务。我们看好团队的执行能力,愿意支持他们构造一个优质的时尚共享生态圈。”

不过,这些共享平台的运营和服务也是目前最需要解决的问题,比如如何高效匹配用户,如何在卫生问题上让用户放心,如何缩短衣服清洁到上架的周期。

联系人:衷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300806666
邮箱: www@bjkehuan.com
地址:中国 上海 松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