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银川“反梯度”战略催生智慧型纺织基地

作者:时间:2017-05-30浏览:

   

中国经济网银川5月30日讯 (记者 许凌 吴舒睿) 夏日炎炎,却依然挡不住纺织界名流齐聚银川的热情。5月27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银川市人民政府主办,由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山东如意投资控股集团、西安工程大学、银川滨河新区管委会承办的银川“国家智慧型纺织基地”、银川智慧纺织实训(产业扶贫)基地揭牌仪式在银川滨河新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标志着银川纺织产业将翻开高端智能化发展新的篇章,更将助推宁夏轻重工业比重趋向合理化及拉动全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推动银川成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节点城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夏令敏致词
国家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夏令敏在致词中讲道:近年来,银川市坚持把大力发展高端智慧型纺织产业作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深化供给侧改革的重要措施,列入“十三五”发展规划予以重点支持。积极培育山东如意集团作为高端智慧型纺织产业龙头企业,在银投资300亿,联合八家行业领军企业建设滨河恒天如意科技产业城,形成了从纱线生产、设计研发、面料加工、成衣生产到私人订制、时尚品牌、国际营销的纺织全产业链,高端智慧型纺织产业规模和产业集群已经初步显现,后发优势强劲。银川滨河新区作为宁夏内陆开放经济试验区的核心区,将进一步发挥政策优势和平台优势,大力优化发展环境,打造引领中国高端智慧型纺织产业发展的示范高地。

联系人:衷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300806666
邮箱: www@bjkehuan.com
地址:中国 上海 松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