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重庆市经济信息委多措并举推进纺织服装产业发展

作者:时间:2017-11-01浏览:

   

 一是实施消费品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三品”战略,通过举办中国重庆国际时装周,开展“重庆市十大服装品牌培育行动”等多项举措加强行业品牌建设,全市服装品牌注册商标超过2400个,其中中国驰名商标4个,重庆市著名商标42个。

  二是探索服装产业“订单+龙头企业+全产业链配套”发展模式,加大力度承接国外及浙江、福建、台湾等地区的服装产业转移,今年成功获得德国LIDL公司60亿元服装订单合同。目前全市规模以上纺织服装企业已达171户。

  三是加快培育产业集群,初步建成以渝北回兴服装城、巴南轻纺服装城、尚盟时装产业园为代表纺织服装产业园区,以江津和涪陵多种纤维功能性纺织面料为代表的生产基地;荣昌夏布工业园和服装加工贸易制造基地,黔江桐乡丝绸工业园等纺织服装产业集聚区雏形初显,全市纺织服装产业正在朝特色化、集群化的产业发展格局迈进。

联系人:衷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300806666
邮箱: www@bjkehuan.com
地址:中国 上海 松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