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织就互利共惠新丝路 "一带一路"助力纺织业加速拓展全球"朋友圈"

作者:时间:2018-03-18浏览:

   

 中国网3月18日讯(记者 丁素云)三月初春,沪上百花艳。3月14日-16日,2018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春季联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如约而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让我们看到了个性化、品质化的消费新格局,同时也给中国服装产业带来巨大的发展空间。

14日,展会开幕,展馆外的人群已展现出沪上春日的热情,大批专业买家到场,期待着在187000平方米的大舞台上,与全球面辅料精品的华丽邂逅。时尚女装、正装、休闲装、运动装、衬衫、内衣、泳装等多种面料展示区中,跃动牛仔、辅料视界、国际馆、花样设计等专题展示区内,纺织业精英云集,唱响春天。

记者采访了一位来自杭州学时装设计专业的在校大学生王蕾,王蕾说:“我最喜欢的是面料展,因为学的是相关的专业,所以这次的展览对我来说非常有意义,开阔了我的眼界,也让我在以后的学习中更有动力”

楼女士是这次展会的服装制造商,今年是他第二次来参展,每次来都会有不同的感受,今年感受最深的是消费升级。今年多了很多国外友人和展商,这应该就是“一带一路”带给我们的新机遇吧。

作为市场总监的陈经理跟记者聊到:流行趋势发布与Intertextile展会亦步亦趋的成长。貌似“常规动作”的背后,悄然发生着质的变化。我最近在考虑的一个问题是:要怎么顺应潮流,生产出“适销对路”的产品,得到大家的喜欢,被大家认可。

除了国内展商外,海外一些参展商也将继续开设时尚欧洲馆、精品毛纺区、花样设计区、可持续发展专区及功能面料区等,展示行业国际前沿的发展资讯。法国、德国和土耳其展区、意大利Milano Unica展团,还有来自奥地利, 西班牙, 瑞士, 英国等的欧洲参展商将聚首时尚欧洲馆,日本、韩国、巴基斯坦和中国台湾均以展团形式亮相,实力企业云集。

联系人:衷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300806666
邮箱: www@bjkehuan.com
地址:中国 上海 松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