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纺织业借力互联网,破传统困局

作者:时间:2018-03-30浏览:

   

  纺织业作为我国的一个传统产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我国纺织业国际竞争优势明显,纺织品服装出口持续稳定增长,是世界上最大的纺织品服装生产和出口国。

  然而,目前我国纺织行业正面临着严峻挑战。随着国际竞争日益激烈,国内外市场整体需求低迷,另外受原材料制约和劳动力成本上升等因素,众多纺织企业陷入了生产经营困难的窘境,纷纷倒闭、停产。在这种不利的环境中,纺织企业如何走出困境,涅槃重生,打破传统限制,走出一条新路,是摆在眼前的头等大事。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高速发展的互联网无疑是当今世界对各行各业影响最深远的一次变革。如今,互联网热潮已经席卷各行各业,创造出了许多新业态。传统纺织业如何搭上这“互联网”的顺风车,改变传统的营销模式,建立自己的新优势,是许多企业在思考的问题。大家开始积极拥抱互联网,尝试着运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和超前的互联网思维来寻找一个转型升级的突破口。

  互联网给企业带来了无与伦比的便利,这是一种低成本、跨时空、全球性、高效全新的营销方式,对降低运营成本,提高资源利用率,创造更高的价值,起到决定性的作用。“中国纺织品”一个专业的行业电商服务平台,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为广大用户提供纺织品相关资讯、产品供求、纺织技术、企业动态等信息,帮助用户解决市场信息滞后、资源利用率低、运营成本高等问题。

  借助互联网的力量,创新营销模式,传统纺织企业正逐步走出困境,实现转型升级。“根植本土,丝路全球”作为纺织强国,我国纺织企业必定抓住时代机遇,拓展国内外市场,迎来一片大好前景。

联系人:衷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300806666
邮箱: www@bjkehuan.com
地址:中国 上海 松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