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圆桌论坛:纺纱产能已过高速增长周期 进入转型升级

作者:时间:2018-04-29浏览:

   

 随着我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深化,国储棉去库存扎实稳步推进已进入全面决胜阶段,国内外棉花市场即将开启新的发展进程。敏锐预见方向、及早统筹布局、强化风险管理,是产业各类企业必须面临的课题。为此,中国储备棉管理有限公司与郑州商品交易所于2018年4月28日在江苏昆山市举办第九届中国棉花(纱)期货论坛,针对以上课题进行深度探讨。和讯期货全程直播。

  圆桌论坛一以“棉来纺往—探究纺织用棉情况”为主题,山东如意(002193,股吧)国际集团副总裁张伟主持,黑牡丹(600510,股吧)纺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蓉萍、无锡一棉纺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晔珺、福田实业汉盛有限公司总经理韦思颖、上海国际棉花交易中心信息总监汪前进、浙江华瑞信息资讯公司首席分析师郑圣伟参与讨论。

圆桌论坛:棉来纺往—探究纺织用棉情况下载APP 阅读本文更深度报道

  关于国内外棉纱的发展情况,浙江华瑞信息资讯公司首席分析师郑圣伟表示,中国的纺纱产能已过了高速增长周期,进入转型升级阶段。

  福田实业汉盛有限公司总经理韦思颖指出,新一轮优胜劣汰开始。如果重新用进口棉补充市场,企业能不能应对国际市场价格?中小企业可能压力会比较大。

  关于环保对棉纺织产业的影响,牡丹纺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蓉萍表示,整个行业必然进行重新洗牌。江浙纺织企业集中地带,近几年关闭的企业很多。前期投入大的企业发展良好,否则将陷入恶性循环。企业自身不升级,产品出口也会受影响,因此洗牌后的企业国际竞争力会极强。

联系人:衷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300806666
邮箱: www@bjkehuan.com
地址:中国 上海 松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