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西平纺织服装产业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作者:时间:2018-08-30浏览:

   

  8月29日晚,中国西平纺织服装产业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平迎宾馆举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副会长陈大鹏,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主任、党委书记乔艳津,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党委副书记伏广伟,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副主任、纪委书记阎岩,中国印染行业协会副会长李瑞萍,河南省工信委副主任朱鸣,驻马店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副市长贺振华,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李刚和国内省市纺织服装商会会长等嘉宾及西平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霓裳羽衣豫见世界》西平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宣传片。县长李全喜介绍了西平县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情况。

  近年来,西平县委、县政府顺势而为,把服装产业作为富民强县的主导产业来培育,嫘祖服装新城形成了服装企业抱团发展、服装产业集群强劲发展的良好态势。逢天时、居地利、处人和,西平政策优越,环境优良,蕴涵着巨大商机。

  副市长贺振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各位领导和嘉宾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驻马店发展,共同开创驻马店服装产业的美好明天。

  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主任、党委书记乔艳津在致辞中指出,全球纺织服装产业供应链大会在西平召开,这是合作发展为主题的国际性年度盛会第一次从沿海走入中原,是行业供应链价值创新与产业转移有效结合的一次积极探索。西平作为服饰文明的发源地,坚持高质量服务,落实各项优惠政策,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期待这次大会的召开,正向合理地引导新型纺织服装经济体的蓬勃发展,共同促进中部地区的迅速崛起,实现西平纺织服装快速走向世界。

  领秀服饰董事长陈勇斌、鹤鸣箱包总经理何小安代表企业发言。

  随后举行了中国嫘祖服装新城项目对接签约仪式,西平县与国内部分知名服装企业共签约项目11个,分3组签约,主要涉及品牌服装生产制造等产业。

联系人:衷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300806666
邮箱: www@bjkehuan.com
地址:中国 上海 松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