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疆兵团棉纺织产业项目洽谈会举行

作者:时间:2018-09-15浏览:

   

  本报讯(记者邵海峰)新疆兵团棉纺织产业项目洽谈会昨日在大连服博会现场举行。此次项目洽谈会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主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办公室、辽宁援疆八师石河子市分指挥部承办。大连市副市长靳国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援疆办(经协办)党组书记、主任刘军国,八师石河子市党委书记、八师政委董沂峰出席洽谈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4个师的招商部门、企业等共计150多人参加大连服博会和项目洽谈会。

靳国卫表示,新疆建设兵团的棉花、羊毛、纺织纱线、织物及制品在我国纺织服装业均排在前列,希望大连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同贯彻发展新理念,抢抓“一带一路”发展机遇,立足新疆与辽宁两地资源和产业特色,坚持“政府推动、市场主导、企业主体、互利共赢”的原则,借助大连服博会这个平台推动两地的产业合作迈上新台阶。

联系人:衷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300806666
邮箱: www@bjkehuan.com
地址:中国 上海 松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