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纺织行业自主品牌推广活动在巴黎揭幕

作者:时间:2018-09-20浏览:

   

 中新社巴黎9月19日电 (记者 李洋)中国纺织行业自主品牌推广活动当地时间19日在巴黎揭幕,该活动受到业界关注。

  中国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当天在法国第一视觉面料展2号馆举行中国纺织行业自主品牌推广活动开幕式。来自商务部、中国驻法使馆、中国中纺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代表和法方会展代表等业界人士出席开幕式。

  本次中国纺织行业自主品牌推广活动于法国第一视觉面料展期间举办。该展会于19日到21日举行。作为全球纺织行业的知名展会平台之一,该展会也是纺织行业知名品牌的汇聚地。中新社记者在展会上看到,有不少中国企业前来参展,主要集中于服装面料,针织产品等。一些中国企业已开始注重产品研发,谋求创新。也有美国、意大利、日本等国的众多企业参展,其中也不乏创新产品。

  据主办方介绍,时尚的变化和经济格局的改革要求中国公司专注于独特和优质的产品。越来越多的中国公司在培育自己的品牌。“中国制造”正在变成“中国创造”。

  中国的自主品牌建设工作目前尚处于起步阶段,自主品牌商品出口比重较低,国际知名品牌较少。品牌培育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长期不懈的坚持和努力,特别是对后发国家来说,除企业自身的投入和努力外,外贸促进机构和行业相关机构的引导和支持必不可少。

  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副局长金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法国第一视觉面料展侧重于服装类产品,而中国企业在服装业方面比较强,希望纺织行业自主品牌推广活动能够与展会有机结合,同时给中国企业更多的展示机会。

  据悉,本次中国品牌推广活动包括中国品牌论坛以及买家对接会。中国品牌论坛以“中国制造的新纪元”为主题,邀请时尚界专家、设计师、企业代表等人士共同讨论中国制造和中国时尚的新趋势。买家对接会则会有来自法国、比利时、卢森堡、荷兰等国家的品牌商、批发商前来参加。

  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近年来致力于打造自主品牌在境外的推广平台,自2014年起在美国、日本、新加坡、匈牙利、立陶宛、斯里兰卡、越南等国家举办了推广活动。(完)

联系人:衷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300806666
邮箱: www@bjkehuan.com
地址:中国 上海 松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