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唐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察看彩锦纺织项目攻坚进展情况

作者:时间:2019-01-26浏览:

   

 1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哲宇察看彩锦纺织项目进展情况,并与兴唐街道、滨河街道及项目方负责人召开座谈会。

唐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察看彩锦纺织项目攻坚进展情况 中国财经新闻网 www.prcfe.com

河南省彩锦纺织有限公司项目是唐河县2018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为保证项目按时开工建设,2018年12月27日,兴唐街道办事处集中时间、集中人力、集中精力、协同作战,全体参战同志以指挥部为家,坚持每天上午、下午两碰头,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会商研判;二是坚持一户一户研究、一户一户突破,落实一户少一户;三是坚持以征促清、以清促征,全面推进项目攻坚工作。至目前,共完成征地183户202.287亩,清理附属物122户137.58亩,建成围墙617米,开挖围墙基槽700米,实现了征地、围墙建设与附属物清理同步推进,确保1月14日一期厂房开工建设,为在既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彩锦纺织项目征地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唐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察看彩锦纺织项目攻坚进展情况 中国财经新闻网 www.prcfe.com

据悉,河南省彩锦纺织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纺织品生产、纺织品仓储和交易,固定资产投资10亿元人民币,年产10万锭纺纱、浆纱和高档棉布,无纺布纺织等产品,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值达到5亿元人民币以上,实现年税收1000万元人民币以上。纺织品交易市场建成运行后,预计年交易额30亿元人民币以上,实现年税收3000万元人民币以上,纺织产业链条进一步扩展和完备,对唐河纺织品产业集群的形成起到良好的推动示范效应。

联系人:衷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300806666
邮箱: www@bjkehuan.com
地址:中国 上海 松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