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德国海恩斯坦 助力纺织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作者:时间:2019-03-01浏览:

   

 
纺织品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服装是纺织品常出现的形式,我们每天都与之亲密接触。除此之外,汽车、飞机、建筑物甚至货币中都含有尼龙和棉花等纺织成分,总而言之纺织品随处可见。

  纺织业促进了经济社会的发展,但它同时也是全球第二大污染产业,水污染、声污染、空气污染、重金属污染、海洋污染等让这个为人类明文做出重大贡献的行业蒙上了阴影。在环境容量有限的今天,如何环保、健康、绿色地实现纺织业的可持续发展,是纺织企业必须面对和解决的问题,也是企业需要承担的责任,更是人类不可推卸的使命。

  


纺织品检测是确保产品环保、健康、绿色的第一道关口,这就需要一套严格的检验标准和专业的体系来判定并适时改进。纺织品生态标签OEKO-TEX®标准认证为纺织品提供了产品生态安全保证,使纺织品更符合环保要求。

  德国海恩斯坦是OEKO-TEX® 国际环保纺织协会的创始成员,成立70多年来为纺织品供应链上的企业提供专业的OEKO-TEX®系列产品及其他纺织品检测认证服务,为纺织企业提供可持续化发展解决方案。

  OEKO-TEX®系列产品包括STANDARD 100 by OEKO-TEX®、STeP by OEKO-TEX®、MADE IN GREEN by OEKO-TEX®等,贯穿纺织业供应链,从环保、健康和绿色等方面为纺织价值链上的企业进行产品管理和可持续管理。

  


S T eP by OEKO-TEX®保障企业的可持续生产

  STeP认证可以对生产环节进行透明化评估,通过持续优化所使用的资源和生产流程使生产更高效,从而创造更高的经济附加值;通过STeP明确的评分,可以帮助企业了解生产环节中的潜在风险,并根据标准进一步改善,使生产环节更环保,从而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STANDARD 100 by OEKO-TEX® 守护人类和生态的健康

  STANDARD 100在品控方面提供支持,有针对性地确保纺织品对人类生态无害且符合法规要求,守护消费者的健康,促进纺织品朝着健康无害的方向发展。

  


MADE IN GREEN by OEKO-TEX® 展示可追踪的生产过程

  MADE IN GREEN是适用于纺织品的可追踪式透明的消费者标签,获得标签的产品代表着企业对可持续性发展的支持和对消费者的保护。通过MADE IN GREEN标签,企业及供应商可以向消费者展示其保护环境的绿色生态理念。

  


德国海恩斯坦是一家全球性的专业纺织品检测认证机构,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为中国纺织企业提供更先进的检测技术和经验。德国海恩斯坦凭借公正可信的检验检测体系和丰富的行业知识,从输入到输出、从化学品管理到环保友好型生产,助力纺织业可持续发展。

联系人:衷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300806666
邮箱: www@bjkehuan.com
地址:中国 上海 松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