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广州纺织工贸自营产品原创设计亮相第125届广交会

作者:时间:2019-05-04浏览:

   

  以服装、箱包为主要展出品类的第125届广交会第三期正在广州举行,由广交会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PDC)承办的时尚周贯穿整个展期。广州纺织工贸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纺织工贸”)5月1日在PDC舞台走秀、5月2日在旗下T.I.T创意园连续举办两场时尚走秀。

  时装秀以“色界解码”为主题,展示了牛仔、毛衫和创意设计三个系列。其中,牛仔、毛衫两大系列为原创设计新款。牛仔服装的一大亮点是采用不同材质的印花面料与牛仔面料的拼贴,结合勾烂、散口等复古洗水,打造出街头牛仔时尚风,让牛仔更具青春活力。而毛衫的设计运用不同风格的图案错位拼接,跨国界的元素混搭,体现服饰潮流与不同文化情感的融合。

  此外,由广州大学纺织服装学院、ESMOD设计学院提供的创意设计作品《乌托邦·少女》《诗意的烟雾》以及《重生》亮相,硬挺的面料与薄纱分别代表少女的坚韧与细腻;用未经水洗的牛仔、透明的欧根纱来营造建筑工业中的原料和烟雾缭绕的环境。

  据悉,纺织工贸已连续多届在广交会举办时装秀,展示品牌自主研发能力和培养“中国造”设计师的成果。

  纺织工贸有关负责人介绍,纺织工贸大力推进自主创新,着力打造以设计研发为核心的纺织服务业中高端产业链,做强做大纺织服装研究机构和国际品牌研发中心,实现由OEM经营方式向自主品牌出口的方式转变,走出了一条创新发展的新路径。

  据悉,纺织工贸每届广交会参展摊位达150多个,并设有静态展示展位和检测服务展位,旗下广州纺出集团“烧花牛仔”获得124届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CF铜奖;男女装展位获得124届广交会绿色展位金奖;童装展位获得124届广交会绿色展位银奖;男女装展位还获得124届广交会绿色展位人气奖,展现了纺织工贸的竞争力和整体实力。

联系人:衷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300806666
邮箱: www@bjkehuan.com
地址:中国 上海 松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