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东西扶贫协作 助力屏山纺织产业发展

作者:时间:2019-05-20浏览:

   

  近年来,屏山县借力东西部扶贫协作,加速构建对外开放格局,通过精心筑巢引凤、着力强化要素保障等举措,以纺织产业为代表的主导产业不断壮大并快速成型。

  近日,记者在屏山县浙川东西协作纺织产业示范园看到,天之华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纺纱车间内的工人们正在生产线上作业。天之华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原本是浙江嘉兴的一家纺织企业,2018年3月经招商引资落户屏山县浙川东西协作纺织产业示范园。项目总投资28.91亿元,建成后,可形成年产75万锭纱线及相应的配套生产能力,年产值可达20亿元以上,还能为屏山提供600个就业岗位。

  天之华纺织有限公司是屏山县大力招商引资的成果之一,也得益于抢抓东西扶贫协作机遇。屏山县园管委纪工委书记钟贤礼介绍,屏山浙川纺织产业扶贫协作示范园由浙、川两省,嘉兴、宜宾两市,海盐、屏山两县共同打造。“山海协作”着力4个协同:协同产业发展规划,协同政策洼地打造,协同精准招商,协同管理服务。纺织产业示范园规划面积7平方公里,力争到2021年,实现纺纱350万锭、织布5亿米,实现产值200亿元、税收6亿元、解决就业1.5万人的产业规模,实现再造一个“四川纱线纺织”。

  目前纺织园发展取得了突破性成效,已签约落户企业20家,签约总投资达102.8亿,预期年产值将超过140亿,发展态势强劲。

联系人:衷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300806666
邮箱: www@bjkehuan.com
地址:中国 上海 松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