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太原纺织医院在什么地方?一切从患者健康出发

作者:时间:2019-08-01浏览:

   

  太原纺织医院是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为一体,科室齐全,设备先进,技术水平精湛的皮肤性病科专科医疗机构。太原纺织医院在岁月的磨砺中,以双肩担当重任,用大爱铸就医魂,孕育出独有太原纺织医院文化的精髓,铸就了为患者服务的丰碑,连续多年获山西省医疗单位优质服务称号。

  63年皮肤性病科认真品牌医院、患者认可的皮肤性科医院

  太原纺织医院成立于1955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和预防保健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医院,为市医保定点医院。医院以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践行着“一切为了患者”的宗旨,受到了山西省政府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赞扬,太原纺织医院自建院以来,经过63年建设,发展成为拥有山西省第一皮肤性病科品牌的医院,在山西省及享有极高的知名度。


前沿治疗技术及尖端设备开超微创诊疗之先河

  医院专家团常年致力于皮肤性病的疾病攻关与创新,无论是临床诊疗还是医学研究都取得了丰硕成果,太原纺织医院专家推出,运用中医结合仪器共同施治的方法治疗皮肤性病科疾病患者,能够达到标本兼治的效果。

  名医汇聚铸成山西省阵容强、特色的皮肤性病科专家团队

  医院逐步形成了一支能代表一流水平的皮肤性病科疾病诊疗认真队伍。以太原纺织医院的皮肤性病科主任张庆仁为学科带头人,汇集了一批知识渊博、造诣深厚并拥有多年皮肤性病科疾病临床诊疗经验的专家学者,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精湛的技艺。凭借雄厚的专家实力及丰硕的科研成果,太原纺织医院成立于1955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和预防保健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医院,为市医保定点医院。已成为我国重点皮肤性病科疾病诊疗发展基地之一。

  大爱铸医魂始终如一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

  始终贯彻“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革命理念,在为患者提供优质医疗保障的同时,不忘广大患者对太原纺织医院的支持,把为人民群众解除病痛作为自身应尽的义务的崇高职责,继承和发扬“一切为了患者服务”的精神,为百姓提供精准的医疗服务。

  诚信医疗负责认真医院收费更合理、更透明

  太原纺织医院从科学经营、切实减轻患者负担的角度,以规范全院职工规范收费意识为出发点,加强宣传物价物价政策,严格执行山西省物价局相关规定,实行透明化收费制度,全面落实新医改政策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意见。连年被山西省药监局和山西省质量技术督局授予“价格计量诚信单位”、“明码标价单位”、 “环保模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双肩担重任,大爱铸医魂。63年的积淀成就了太原纺织医院五大优势,赢得了广大患者的信赖。太原纺织医院(原太原市中心医院第三医院)每年收治皮肤性病科疾病患者达众多余人次,临床康复率高,成为了我国医疗行业的一支主力军。凭借雄厚的综合诊疗实力,

  太原纺织医院地址在太原市万柏林区南内环西街众纺路29号

联系人:衷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300806666
邮箱: www@bjkehuan.com
地址:中国 上海 松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