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南通通州的房子好么?家纺城新天地可以买吗?

作者:时间:2019-10-07浏览:

   

 中国叠石桥国际家纺城,位于素有“江海门户”之称的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市西北角,总占地面积3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日均人流量3万人次以上。

  世界具有名气的数字化的家纺城始建于1982年,位于海门市三星镇与通州市川港、姜灶三镇的交界处;由叠石桥家纺城、绣品城、三星工贸园区、物流中芯、商贸城五大部分组成,占地77150平方米,拥有8000多个营业门面及摊位。

  经过几十年的不懈努力,叠石桥家纺业的各项基础设施配套基本到位,随着苏通大桥的建成和宁启高速叠石桥互通的开通,崇海大桥、沪通铁路、宁启铁路海门段的即将开工,叠石桥家纺业的外部环境将大为改善,接轨世界经济的步伐大大加快。

南通通州的房子好么?
南通通州的房子好么?
园区党工委一手抓好老镇区改造,一手加快新园区建设,修筑了天三、德三、叠三和三袁环镇公路,实施了填河造路工程,新建了高标准的三星南大道,改造了绣女路、良福路、大岛路,形成了四横“十一纵”的道路格局。

  园区新区建设大步推进,以世纪大道为主的“一横七纵”总长20km道路全面建成,服务业规划全面启动,叠石桥家纺市场已经成为长三角地区难得的购物旅游景区,与苏、浙、沪150多家旅行社签订了购物旅游合作协议,每天都有大批游客前来旅游购物,大大提升了大市场人气,也推动了市场消费。

  经过20多年的发展,家纺城和绣品城的经营体制得到整合优化,实现了统一经营、统一管理,并在国际家纺城建立了“产品检测中芯、产品信息中芯、产品研发中芯、企业培训中芯和品牌展示中芯”。园区党委政府十分注意营造产业发展的条件和氛围,一系列扎实的举措后,使叠石桥家纺产业的管理更为科学化、人性化。

家纺城新天地可以买吗?
家纺城新天地可以买吗?
家纺城新天地项目位于通州区川姜镇家纺城内,华润路东侧、五洲路南侧,总占地25775㎡,地上建筑面积约61860㎡,产权40年,绿化25%,容积率2.4,得房率78%,规划有3幢3层商业和2幢29-30层住宅。

  家纺城新天地由南通汇峰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南通通州区川姜镇鼎力打造的人居项目,设计理念为新古典主义风格,抓住了古典主义的精髓,摒弃了繁琐的装饰,更加注重比例的推敲,在给人耳目一新感觉的同时又经得住时间的考验。

联系人:衷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300806666
邮箱: www@bjkehuan.com
地址:中国 上海 松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