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淮滨县纺织服装产业园建设稳步推进

作者:时间:2019-11-13浏览:

   

 整齐划一的生产车间,整洁明亮的厂区环境……昨日,记者走进了淮滨县纺织服装产业园项目之一的嘉兴纺织产业园建设现场,只见园区内厂房已基本建设完毕,厂房周边绿化亮化工程已接近尾声,在冬日阳光的映射下,一座现代化园区正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企业的入驻。

据悉,淮滨县纺织服装产业园共规划设计了纺织科技试验基地、苏州纺织产业园、嘉兴纺织产业园、淮绣产业园4个纺织专业园区,该项目总投资20.43亿元,建成投用后可新上喷水织机1万台以上,未来将成为淮滨服装纺织产业链条的重要一环,是河南省重点项目之一。

“为保障厂房尽快建成投用,施工单位倒排施工计划,实行自我加压。目前,嘉兴纺织产业园1、2、3、4、6号厂房均已完工,正在安装机器设备,其他园区建设均在有序推进,预计12月底可完成20万平方米厂房建设。”淮滨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书记王晓阳向记者介绍。

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近年来,淮滨县大力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化纤纺织产业实现华丽嬗变,标准厂房更是呈现出供不应求的生动局面。为此,该县高标准规划建设了淮滨县纺织服装产业园,紧跟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力求做大做强纺织服装产业链。

“去年9月份,苏州纺织产业园项目开工建设。我们在厂房规划建设的同时吸纳企业入驻,在厂房没有交付使用的情况下已与10余家企业签订了项目投资合同,目前厂房已被全部预订!”王晓阳兴奋地告诉记者。这一天,他和往常一样来到项目现场,查看厂房配套的消防设施及水、电、灯具安装情况,为项目正式投产运营做好服务。

优质的服务是最好的招商金字招牌。一直以来,为了让所有落地企业享受到“保姆式”服务,淮滨县建立了服务“直通车”,对产业集聚区实行县委书记、县长直管,副书记分管,产业集聚区明确一名同志负总责,真正让企业享有最快的服务、最好的待遇、最优的保障。

“淮滨县优良的营商环境是我下定决心在这里投资建厂的原因,新厂房建好就能‘拎包入住’,还能享受前三年的租金全免,不仅优惠力度大,对企业的服务也热情到位。”淮滨绿锦纺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尤如仁说道。

2017年,一直在苏州办厂的尤如仁突然把工厂开到了淮滨,生产规模迅速从48台机器发展到264台,日产坯布4万米,赢利上百万元。在他的推介下,永常织造已在淮滨建厂投产,晨辉织造、新涛织造等企业已订好机器,亟待新厂房的建成。

“两个月前,‘全国河南服装人·中秋返乡淮滨行’活动在我县成功举办,21个纺织服装项目签约落地,合同金额265.7亿元,越来越多的服装企业选择在淮滨县投资办厂,这让我们感到干劲十足!”王晓阳信心满满,“当前,淮滨县正着力推进纺织服装产业提质升级,待纺织服装产业园建成后,淮滨县服装产业的金字招牌将会更加响亮!”

联系人:衷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300806666
邮箱: www@bjkehuan.com
地址:中国 上海 松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