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咸阳市新兴纺织工业园全面加强疫情防控督导

作者:时间:2020-01-27浏览:

   

 为认真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督导工作,咸阳市新兴纺织工业园结合园区实际,周密部署、细致安排、多措并举全面加强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高度重、加强领导。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咸阳市新兴纺织工业园第一时间成立管委会疫情防控督导工作领导小组,按照省市疫情防治工作要求,全面负责、组织落实入园企业、单位、团体、小区住户疫情防治各项督导工作。

重点突出、分项开展。咸阳市新兴纺织工业园园区执法局联合公安办、应急大队、环保分局、卫健局,在园区范围内全面开展不间断巡查,调查统计入园企业、单位、、团体、小区住户节日期间人外出、体温变化情况,为疫情防控做好基础统计。园区各入园企业、单位、团体、小区必须要求门岗对本单位出入情况进行登记(包括姓名、性别、电话、车辆牌号、身体状况)、是否与武汉等疫区有所往来等详尽情况;同时,引导入园企业、单位、团体干部职工及小区住户居家或外出时做好防控,尽量减少到通风不畅和人流密集场所活动,不要前往武汉等疫区,出现发烧、干咳等症状,要及时隔离、就诊。

园区卫健局负责购买防护、防疫各类用品,提供给园区各入园企业、单位、团体,保障园区范围内的消杀药品使用充足。园区卫健局负责,物业公司、各入园企业、单位、团体配合,扎实做好人流密集公共区域的疫情防治,消杀及时清理等工作,保证每天不少于2次有效喷洒消毒。 园区节假日值班人员、临时应急维护人员统一佩戴防护口罩开展工作,对巡查车辆、作业车辆要定时、定点进行消毒消杀,防止人员感染。各单位根据卫生责任片区,负责各自办公场所、各工作场地的防疫消杀工作。

同时,园区将加强有关政策措施宣传解读工作,增强干部职工群众自我防病意识和社会信心。倡导节日期间多通过微信群、QQ群、微博等形式开展宣传工作,严禁转播、传播任何未经官方证实的各类消息,防止发生不必要的恐慌和不良舆情,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

联系人:衷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300806666
邮箱: www@bjkehuan.com
地址:中国 上海 松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