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互太纺织:受疫情影响 2月及3月交付产品将延迟

作者:时间:2020-02-14浏览:

   

 互太纺织(01382-HK)公布,自爆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以来,为防止这种流行病的蔓延,中国多个省市已采取紧急公共卫生措施及采取各种行动,包括对农历新年假期后恢复生产的日期施加限制。

集团的广东番禺工厂已于2020年2月12日恢复生产。但是由于某些地区运输设施的暂停或有限度服务,工人无法按计划返回广东生产单位,导致番禺工厂的生产能力下跌。预计这会延迟番禺工厂恢复原本生产进度,并将引致2020年2月及3月延迟交付产品。然而,估计由于流行病而采取的行政措施导致劳动力短缺是暂时的。

集团将尽最大努力履行其承诺的销售订单,并与客户保持联繫以调整交货时间表,以最大程度地减少任何对双方的负面经济影响。

停产和暂时低于原本的生产水平可能会对集团的短期财务业绩产生负面影响。公司董事局将继续评估流行病对集团财务业绩的影响,并密切监测流行病的发展以及集团在此方面面临的风险和不确定性。

联系人:衷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300806666
邮箱: www@bjkehuan.com
地址:中国 上海 松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