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肃宁中原纺织:生产帐篷助力疫情防控

作者:时间:2020-05-28浏览:

   

 虽然头上不断有汗珠滴落,但是韩万星根本顾不上去擦。想着最近两个月工资涨了不少,满脸笑意的他,刚给工人们安排完工作,一转身又上了生产线。韩万星所在的肃宁县中原纺织公司,靠“硬核”产品——野外防护高强负压双层隔离帐篷,最近5个月的业务量达到了去年一年的总和。

  近日,在肃宁县中原纺织公司车间里,机器轰鸣,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工作。制版、出料、打线、裁剪、缝纫……每一道工序都精益求精。

  “这几个月,我们的活儿明显多了,工资也跟着涨了不少,每天都干劲十足!”韩万星是裁剪车间主任,他最近忙得脚不沾地。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中原纺织公司的订单源源不断。据了解,该公司研制的野外防护高强负压双层隔离帐篷,是一整套的野外防护医院专用帐篷,其中包括储存物资帐篷、更衣帐篷、病员帐篷、通道帐篷、收治帐篷、厕所帐篷等。

  今年2月7日,该公司接到上级任务,要求紧急研制野外防护帐篷并驰援武汉。很快,他们就完成了产品的生产,助力武汉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国内疫情逐渐稳定,但国外的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重。由于中原纺织公司的产品优质,能在短时间内协助疫情防控人员建立临时医疗场所,该公司获得了大量的海外订单。

  肃宁县中原纺织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助理曹卫华介绍,目前,该公司正在为非洲地区、中亚地区生产防护帐篷,总体任务已经排到了今年8月份。

联系人:衷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300806666
邮箱: www@bjkehuan.com
地址:中国 上海 松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