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万年:加速推进纺织产业集群发展

作者:时间:2020-12-17浏览:

   

 近年来,万年县把纺织服装产业作为主导产业之一来发展,积极发挥产业基础优势,推进产业链招商,加速推进纺织产业集群发展。

在江西谊胜服装有限公司的厂房里,工人们正忙着赶制一批优衣库的订单。据了解,今年该公司与优衣库母公司迅销集团正式达成合作协议,成为万年首家优衣库直接生产商。

企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当地政府支持。为了加速推进纺织产业集群发展,万年县政府打出了系列政策服务组合拳。

与此同时,万年县政府和纺织企业围绕延链、补链,积极吸引项目落地,扩展市场。今年,江西昌硕户外休闲用品有限公司不仅添置了智能化制造设备、引进高端人才,填补万年纺织服装印染的空白,还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

目前,万年县总落户纺织类企业113家,其中已投产企业108家,在建企业5家,规上企业57家,高新技术企业19家,初步形成了集纺织、服装、箱包、户外休闲用品等纺织新材料产业链条。今年1至10月实现营业收入109.7亿元,同比增长19.6%。

联系人:衷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300806666
邮箱: www@bjkehuan.com
地址:中国 上海 松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