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亨斯迈纺织染化携手SCIESSENT公司赋能可持续抗菌和防异味纺织品发展

作者:时间:2021-03-09浏览:

   

 亨斯迈现今可为防护性纺织品提供完整的供应端对用户端解决方案


亨斯迈纺织染化与SCIESSENT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向世界各地的纺织厂和品牌商推广SCIESSENT 创新的抗菌和防异味解决方案。

 

 

如今世界各地的消费者越来越注重健康和卫生,亨斯迈纺织染化和SCIESSENT将联合向纺织厂和品牌商供应高性能化学品,使其能够生产出具有长效抗菌和防臭功能的运动服装、外套、家居纺织品及其他类型的纺织产品以满足当前的市场需求。亨斯迈纺织染化将成为SCIESSENT公司AGION® 抗菌剂、LAVA XL® 防臭剂和ACTIVE XL® 双活性抗菌防臭剂的独家分销商。 “亨斯迈纺织染化和SCIESSENT 公司共同致力于产品创新、环境可持续发展和客户服务。作为合作伙伴,我们的共同目标是让织物发挥其最卓越的性能,让纺织成品持久保持清新干爽。” 亨斯迈纺织染化总裁ROHIT AGGARWAL说到,“亨斯迈纺织染化现拥有业内最完整的供应端对用户端的高性能防护性化学助剂产品系列之一,包括从预处理到染色到后整理,我们拥有全方位创新且可持续的防护性产品和吸湿快干产品。”

 

 

 

“凭借我们的产品实力和卓越的客户体验所获得的声誉,我们在全球纺织服装市场的业务正在迅速扩大。” Sciessent首席执行官Paul C. Ford表示,“通过将我们的产品与亨斯迈纺织染化创新可持续的防护性产品相结合,我们两家公司的业务范围和产品系列都得以进一步扩大。这对纺织制造商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们两家公司的综合实力,可以帮助他们生产出更多差异化的产品。”

Sciessent 公司因其抗菌剂和防臭剂的优异产品性能以及安全性能而在全球纺织服装行业中得到认可。

Sciessent公司的 Agion® 抗菌剂是业界领先的抗菌产品。通过智能的设计,它仅在人体需要时才释放其活性抗菌剂,可以提供长效保护。它可以面料浸轧,吸浸或通过筒子纱线吸浸法处理 ,可以同其他功能性整理、染色、数码印花以及前处理化学品一起应用于任何纺织品。AGION® 经久耐用,最多可进行高达100次的家庭洗涤。该产品还可以根据品牌的性能需求和成本目标进行灵活调整。AGION® 抗菌剂已用于FDA批准的医疗设备。*

Sciessent 公司的Lava XL®防臭剂是新一代非生物活性异味抑制产品,非常适合用于运动服和休闲服。虽然其他气味控制技术可以捕捉气味并在洗涤过程中才将其释放,但Lava XL® 的三重作用技术是利用覆盖织物较大表面积的沸石矿物来吸附、吸收和降解气味,从而抑制异味的产生 。

Sciessent公司的Agion Active XL®抗菌防臭剂结合Agion®抗菌剂和Lava XL® 防臭剂的双重先进技术,可以提供卓越的气味保护。抗菌剂可以消灭衣服上的致臭细菌,而防臭剂则可以捕捉皮肤上汗液产生的异味。使用该产品可以使衣服的清新气味持续时间更长,让消费者服装穿着时间更长 。

Sciessent的产品可以灵活方便地应用在各种后整理工艺当中,并且可以与一系列其他后整理助剂结合使用,包括亨斯迈纺织染化的耐用防水剂和吸湿排汗产品,从而实现经济高效地生产安全且可持续的高性能纺织品。

亨斯迈纺织染化和Sciessent公司都大力倡导使用环保型化学品,这些产品可以帮助纺织行业履行其环境监管义务,同时也满足全球品牌商对环保织物的要求以及消费者的期望。Agion®、LavaXL® 和ActiveXL® 三款产品均已通过bluesign® 认证,并被列入危险化学品零排放(ZDHC)基金会环保产品清单,符合ZDHC 的3级标准。

联系人:衷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300806666
邮箱: www@bjkehuan.com
地址:中国 上海 松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