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轻纺城“好面料”正式上线

作者:时间:2021-08-25浏览:

   

近日,记者从网上轻纺城获悉,历时2个多月建设的轻纺城好面料专区正式上线。截至目前,入驻专区的产品已达2567件,覆盖了轻纺城各大市场,后期还将有更多市场上的好面料源源不断加入进来。

  据悉,好面料专区前期招募阶段,就受到市场经营户的热切关注,各市场公司协同网上轻纺城以培训会、地推等形式,有序铺开专区在经营户中的宣传推广工作。据悉,好面料专区的甄选标准为:具备电商经营理念、根据市场文明积分、具备较强企业实力、具备创新研发能力、具有面料方面优势、具备现货供应能力。也正是有了这些要求,保证了加入好面料专区的产品都是来自有品质优势和竞争力的经营户。

  东市场的“一万布业”、“大树纺织”,北市场的“金叶迷彩”、“忠财纺织”,东升路市场的“九艺纺织”等都纷纷把好面料晒出来,货源有保障,品质更放心,确保采购商下单没有后顾之忧。

  除了汇聚纺城好面料外,网上轻纺城还着力推进采购商库建设。邀请江浙沪,以及安徽、山东、江西、四川、河南、北京等地的服装企业加入平台采购商体系,将获得好面料专区的重点推送对接,提升采购商面料采购效率。

  此外,网上轻纺城正积极建设热词库,帮助纺织上下游建立统一的产业语言,也将为各实体市场公司提供经营数据化导向。“未来,将通过观察搜索词的热门周期,预测用户采购需求,为采购商提供更精准的产品推荐与服务。”网上轻纺城有关工作人员说。 

联系人:衷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300806666
邮箱: www@bjkehuan.com
地址:中国 上海 松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