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3个纺织服装项目花落威海

作者:时间:2023-10-02浏览:

   

9月27日,2023(中国·威海)国际纺织服装可持续供应链大会上,3个纺织服装项目花落威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与威海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备忘录、威海文登区人民政府与南通国际家纺产业园区产业链条合作、乳山纺织染整工业园项目集体合作等现场签约。
据了解,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与威海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备忘录,将通过开展具体项目,探索威海本地企业转型升级、集群协同发展的新型合作模式;威海文登区人民政府与南通国际家纺产业园区产业链条合作,将围绕企业产品创新、品牌建设、市场推广等深化对接,促进两地家纺产业强链补链;乳山纺织染整工业园项目集体合作,将持续集聚国内优质纺织染整企业,营造更完善的产业发展生态。
众多园区、企业看好威海,关键在于看重威海的产业基础。威海文登区工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文登区作为山东省重要的家纺产业基地之一,特色鲁绣产品已经形成一定的产业规模和竞争优势,此次“牵手”的南通家纺产业,在全国家纺市场占有率超过一半。“通过产品、市场等领域合作,能有效促进两地家纺产业强链补链,最大程度实现优势互补。”威海文登区工信局相关负责人说。
乳山纺织染整工业园是以政府投资配套建设、以高档面料纺织染整为主导产业的专业特色园区,当天,与无锡恒诺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金晟纺织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进行了集体签约。
“前期这批企业到威海考察,了解了园区的整体规划情况,对园区的投资环境很满意。”乳山经济开发区投资服务部副部长刘斌说,会后将持续跟进对接,推动企业早日在园区投资。
“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利用好威海纺织服装产业市场优势、配套优势,持续推进‘链长+链主’工作机制,发挥龙头企业辐射带动作用,努力打造在全国乃至全球具有影响力的纺织服装产业基地。”威海市工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 

 

联系人:衷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300806666
邮箱: www@bjkehuan.com
地址:中国 上海 松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