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纺织行业安阳论剑 转型升级共发展

作者:时间:2016-06-16浏览:

   

精彩的t台秀,纷繁多样的纺织品展销,高峰论坛谋纺织业发展趋势……记者在昨日召开的2016中国·安阳纺织服装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6中国·安阳纺织服装博览会将于6月17日至19日在我市召开,丰富多彩的展会活动将进一步提升我市纺织服装产业高端化、特色化、品牌化发展水平。

  本届博览会由安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安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承办。取得了中国针织工业协会、河南省纺织行业协会、新乡白鹭化纤集团、立信染整机械(深圳)有限公司等行业协会和企业的大力支持。本届博览会的主题是“跨界、合作、发展、共赢”。以“拓市场、增实效、求合作、谋发展”为宗旨,突出高端特色、突出品牌培育、突出资讯交流、突出创新提升。把传统纺织服装产业与传统商业渠道模式进行转型升级,成为宣传安阳纺织服装品牌、产业发展特色,弘扬“中国针织服装名城”形象和文化品位的重要载体。

  记者从市工信委了解到,本届博览会看点多多,精彩纷呈。t台走秀绚丽夺目,展示、展销亮点抢鲜,现场促销高潮迭起。同时,阿里巴巴安阳产业带纺织服装节会让您充分享受安阳纺织服装产业高端化、特色化、品牌化发展水平。博览会的举办搭建了一个展示成果、相互沟通、加强合作的公共平台,为参展企业提供探讨未来发展方向、寻找新的发展机遇的良好氛围,将对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发展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我市气候温和,土地肥沃,雨量适中,宜于桑、麻、棉等植物生长,这为我市发展纺织工业提供了良好的客观条件。安阳纺织工业历史悠久。殷商时代,植桑、养蚕、缫丝、织帛成为殷人主要的生产活动;春秋战国至唐代,作为蚕丝业中心的清漳(林州)一带丝织生产已是相当繁盛;清朝末期,1903年广益纱厂(豫北纺织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前身)建立,结束了千百年来人们用手工纺纱织布的历史,开创了安阳地区乃至河南机器纺纱的新纪元。

  发展至今,安阳纺织服装产业继续演绎非凡。安阳连续三届蝉联“中国针织服装名城”,是河南省最大的针织布织造基地和印染基地,全国最大的针织童装时尚品牌中心。目前已形成了以纺织、印染、针织品和服装加工为主,门类齐全、体系完整的纺织服装产业链。4025家纺织服装企业,12个纺织集群,释放出巨大的产能。2015年,棉纱产量达11万吨、坯布达21万吨,针织服装超过10亿件(套)。规模以上纺织服装企业实现增加值25.4亿元,增长22.7%,主营业务收入完成104.2亿元,增长22.4%。安阳生产的内衣占国内市场五分之一。“憨豆龙”“钓鱼猫”“翰迪尔”“依博尔”等产品获河南省著名商标,意隆纺织有限公司生产的棉纱被评为河南省优质产品。

联系人:衷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300806666
邮箱: www@bjkehuan.com
地址:中国 上海 松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