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金达控股荣获中国麻纺织十大影响力品牌

作者:时间:2017-05-08浏览:

   

KINGDOM品牌作为金达控股亚麻纱的主要品牌之一,被评为第二届中国麻纺织十大影响力品牌。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依靠自主创新,坚持以科技打造品牌,以质量开拓市场,靠信用树立形象,不断整合资源,建立了KINGDOM品牌。

  KINGDOM致力于打造一个亚麻的“梦工厂”,这是品牌的由来,也是品牌的目标。在化纤产品快速发展的今天,受返扑归真意识影响的人们却对天然纤维产品倍加青睐。KINGDOM以自然、绿色、可持续发展为定位的纱线品牌开创了市场。

  KONGDOM亚麻纱线在原料使用上,主要从法国、比利时等优良亚麻产地进口。除了进口原料以外,公司还在新疆昭苏建立了种植、收购、加工、服务一体化的亚麻种植生产基地。打开了原料的多个渠道,保证了优质源头。

  激烈的市场竞争下,公司在提高质量的同时,着力增加产品的丰富性、多样化,全面提升品牌效应,满足不同客户要求,牢牢占据市场一席之地。在巩固和拓展国内市场的同时,着力加强国际市场的开发,并进一步积极拓展海外客户。2013年至今,金达亚麻纱出口总量每年都高居全国榜首。

联系人:衷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300806666
邮箱: www@bjkehuan.com
地址:中国 上海 松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