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乌苏市纺织企业纺纱产能将突破百万锭

作者:时间:2017-05-10浏览:

   

 5月4日,记者从新疆乌苏市统计局了解到,乌苏市共有纺织企业14家。2017年,乌苏市纺织企业纺纱产能将突破100万锭。

  近年来,随着棉纱市场行情好转,以及国家、自治区对纺织企业各项优惠政策的激励,乌苏紧抓发展机遇,大力发展纺织产业。在乌苏市委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上,乌苏市提出了建设区域纺织化纤基地的发展战略。

  4月28日,乌苏新润和纺织有限公司20万锭棉纺项目开工建设,项目为期建设两年,一期10万锭项目将于10月投产,二期10万锭项目于明年投入生产。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6亿元,年创缴利税6000万元以上,解决就业1000余人。

  乌苏新润和纺织有限公司20万锭棉纺项目开工建设,标志着乌苏“十万锭纺纱产能俱乐部”又迎来新成员。

  据了解,自今年4月以来,乌苏市共开工建设纺织类项目7个。其中欣和纺织、新润和纺织、宣辰纺织、国盛纺织等项目生产规模都在10万锭以上。

  乌苏市从纺织企业落户到投产,从政策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为纺织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同时对已投产运营的纺织企业进行跟踪服务,年初,为各纺织企业共发放补贴资金1311万元,极大鼓舞了纺织企业的发展信心。

联系人:衷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300806666
邮箱: www@bjkehuan.com
地址:中国 上海 松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