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第九届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今日开幕 百套COS服装免费用

作者:时间:2017-10-01浏览:

   

10月1日至4日,第九届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将在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与杭州国际动漫节、东莞动漫游戏展齐名的动漫展会,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已经成为具备国际视野的国际性动漫综合大展,同时也是我市重要的文化品牌。

  据了解,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是西南地区最大规模和最高档次的动漫游戏类综合展会,由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主办。此次动漫节总展出面积达5万平方米,展出场馆分为特展馆、同人展和Live秀、电竞馆等。

  重庆日报记者了解到,此次动漫节耍事多、视野广。为增加动漫节的文化多样性,组委会特增设创业创新展、非物质文化遗产展、“一带一路”文旅融合展等。此外,组委会从全国19个赛区数十万名选手中选拔出的优秀选手,将参加现场举行的中国Cosplay-top榜总决赛。与此同时,世纪诺亚、方圆之间、血盟、橘子山、SCA五家顶级服装道具团队将携专业COSPLAY道具与服装亮相现场,展会现场每天还有上百套COS服装免费提供给重庆动漫迷现场拍照。

  当然,现场的正版游戏、名人签售、组品展览也不容错过。如漫画《中国惊奇先生》的正版手游将首次亮相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作者权迎升还将进行现场签售。

  据悉,今日上午,第九届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现场还将举办“媒体技术融合与动漫产业发展交流会”。 (记者 夏婧)

联系人:衷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300806666
邮箱: www@bjkehuan.com
地址:中国 上海 松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