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今年最火的衣服,我穿上却像乡镇女企业家

作者:时间:2017-10-14浏览:

   

前一阵姐感受到了天气降温的暴击,秋天就这样猝不及防地来了…这里要友情提醒小伙伴们,时髦又保暖的外套都准备好了没?

 

如果问现在最值得入手的外套是什么,姐会毫不犹豫推荐格纹西装。原因很简单,今年它实在是太火了!

从188cm的小KK到163cm的贝嫂都在穿▼

 

华语女星没有一件格纹西装,都不好意思去机场▼

 

乔欣、马思纯、白百何机场街拍

韩国女明星也人手一件▼

 

金高银、郑秀妍、韩秀妍机场街拍

不只是西装,这种格纹大衣出镜率也很高,今年尤其流行长款▼

 

Selena Gomez、李宇春、宋茜街拍

有小伙伴吐槽说:这不就是七八十年代的老干部同款嘛~毕竟英国才女设计师Stella McCartney穿上自己设计的格纹西装,看起来都丰乳肥臀,一身正气,有种浓浓的乡镇女企业家既视感…

 

还有说像赵四同款的, 你出来我保证不打你

 

但这种格纹其实有个特别高大上的名字:威尔士亲王格(Glen Plaid)。

 

威尔士亲王格是英国温莎公爵最爱穿的一款格纹,它也因此而得名。

 

起初这种格纹只被用在男装之中,但如今早已不再受局限,今年的秋冬秀场上威尔士亲王格就随处可见。

 

以上分别是Calvin Klein、Off-White、Stella McCartney 2017秋冬秀场

它的特点是由深浅两种颜色交织而成,既复古又优雅,还带有浓浓的书卷气。

 

辨别的方法很简单~

• 格子比较细,远远看去是一片雅致的灰或棕,近看是格纹;

• 远看是大格,近看大格里面还有小格。

因为格子与颜色都很素雅,它有个特别大的好处就是自带高级感,看着就很贵。

 

说完今年最流行的面料,再来看看什么款式值得买。

因为复古风回潮,今年最时髦的就是垫肩款。但垫肩西装有一个bug:过于夸张的大廓型一般人很难hold住,看起来会像偷穿了爸爸的衣服,连腿也消失无踪

 

如果没有超模般的修长天鹅颈,很容易像周笔畅一样秒变没脖星人…

 

姐的时装精朋友专门去试过这种垫肩西装,表示它不仅看着太over,定型垫肩穿起来还特别不舒服。

对于普通人日常穿衣来说,姐建议选择肩线正常的oversize款格纹西装,既get了流行元素,又容易搭衣服。

颜霸Kristen Stewart上个月亮相活动就穿了oversize格纹西装,直接帅过了旁边的Nicholas Hoult▼

 

这种oversize 格纹西装自带攻气,最适合用来打造时下流行的娘man 平衡风格。

不过姐知道,就算把格纹西装夸出花来,宝宝们还是会担心它显老气不好穿。其实格纹西装真没那么难搭,很可能只是没找对方法。

下面就来说说大家最关心的问题:oversize 格纹西装怎么穿才能不显老还超时髦!拿小本本记重点啦~

初级搭配法聪明选下装

如果是在天气还不太冷的南方,可以试试最省(偷)心(懒)的穿法,就是玩下装失踪露腿穿。

 

不用考虑太多怎么搭配,夏天人人都穿的T恤+短裤,直接套上一件格纹西装就能美美过秋天。

像乔欣和马思纯这样混搭棒球帽,有活力又时髦▼

 

如果对身材够自信,可以像Kourtney Kardashian这样搭配今年秋天超火的袜靴,帅气中又有点小性感▼

 

袁姗姗之前出席活动,在oversize格纹西装里穿了不规则下摆内搭,很有女人味▼

 

不过这个穿法并不是人人都适合,如果你的腿型和何洁、吴昕差不多,还是要谨慎尝试…

 

当然,天冷了总不能一直穿短裤,长裤的搭法其实也很简单~

首推搭配休闲随性的牛仔裤,可以很好地中和格纹西装的正式感,穿起来洋气又时髦。

 

但是要注意,oversize西装如果搭配同样宽松的牛仔裤,容易显矮变成五五身, 比如Riri▼

 

解决办法就是学肯豆,穿高腰裤和短上衣,把西装敞开穿▼

 

当然,保险一点还是像热巴和江疏影这样,用修身牛仔裤和高跟踝靴搭配格纹西装,绝对不出错▼

 

想更时髦一些的话,可以学国外博主穿一双亮眼的短靴▼

 

如果是铅笔腿的小瘦子,搭配穆勒鞋也是舒适又chic的秋日装扮▼

 

除了搭牛仔裤,oversize格纹西装还能与裙装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无论连衣裙还是铅笔裙,踩一双尖头高跟鞋,就能化身巴黎街头的优雅lady▼

 

还能用帽衫和裙装混搭出酷酷的街头感▼

 

配半裙和穆勒鞋又有种随性的时髦~

 

高级搭配法加条腰带

上面说的都是西装外套敞开穿的方法,如果还是觉得oversize款太肥大会显得臃肿,可以试试系上扣子同时配一条腰带,不仅能增加层次感,更能凸显腰线,视觉上轻松减重5斤~

 

张天爱和华裔买手Tiffany Hsu撞衫Self Portrait格纹西装,都配了黑色宽腰封,显瘦效果棒棒哒▼

 

要是觉得腰封有点夸张,像时装周街拍型人这样,扎一条细腰带,也能达到同样的效果▼

 

更厉害的还可以像宋茜这样戴一个腰包(实际是把迷你单肩包绑在了腰上),既能收纳小物又能收紧腰线,一举两得~

 

直接买件配有腰带的西装也是个聪明的办法▼

 

最高阶穿法格纹套装

可能因为威尔士亲王格太时髦,大牌们还直接复制粘贴,拿它做了全身套装。格纹x2的同时驾驭难度也跟着翻倍了。

 

以上分别是Public School、Ralph Lauren、Ellery 2017秋冬秀场

Cara Delevingne和Hailey Baldwin最近都穿了格纹套装,感觉也是只有麻豆身材才能驾驭得起…

 

不止考验身材,格纹套装对气质的要求也很高,穿不好就会秒变妇联女干部…

 

如果实在想试试这种套装,就需要打破全身格纹严肃古板的感觉。

可以像博主Pandora Sykes这样,戴一副夸张大耳环▼

 

还可以参考国外型人,选择短裙款的格纹套装,适当露肤会让造型更透气▼

 

看到这里,如果还是觉得自己hold不住格纹西装,但又不想错过威尔士亲王格这个时髦

元素,姐建议你单独买一条格纹裤~

 

比较时髦的是大表姐Jennifer Lawrence和肯豆最近穿的这种喇叭格纹裤,优雅复古还不会显得死板▼

 

最后再为心动的小伙伴送上一点小tips:

秋天入手格纹西装,浅色格纹比深色更好穿,浅灰清透温柔,深灰厚重更适合冬天。

 

另外格纹西装已经很有看点了,其他单品不宜太累赘,不然会给人用力过猛的感觉,还像个300斤的宝宝。

 

如果要凹造型拍照,还可以把格纹西装披在身上,不过这时候要注意把内搭的下摆束进裤腰,会更加显瘦哟。

 

剁手时间到~

----平价篇----

作为紧紧follow最新潮流的快时尚品牌,Zara和Mango都是今年秋冬生产格纹西装的主力军。相比之下Mango的质量会更好,不过Zara款式时髦、种类更多,最低300多元就能买到明星同款的格纹西装,很适合买来尝鲜。

 

Zara格纹西装

售价:399元

购买地址:Zara

 

Zara格纹西装

售价:499元

购买地址:Zara

 

Zara格纹长裤

售价:299元

购买地址:Zara

 

Mango威尔士亲王格西装

售价:799元

购买地址:Mango

 

Mango格纹西装外套

售价:699元

购买地址:Mango

----轻奢篇----

轻奢牌里,3000元以内就能买到不错的西装外套,推荐霉霉最爱的小众品牌Reformation和国内有门店的Maje,这两家的设计都很年轻随性,品质也不错。

 

Reformation西装夹克

售价约:1600元

购买地址:Reformation官网

 

Maje格纹西装夹克

售价约:3000元

购买地址:Maje官网

----大牌篇----

预算充足的话,很建议投资一件质感上乘的格纹西装,经典的威尔士亲王格很多年都不会过时。名媛Olivia Palermo爱穿的Tibi低调又高级,Stella McCartney这一季也有不少出挑的款式。

 

Tibi大廓形格纹梭织西装式外套售价约:7456元

购买地址:Net-a-Porter

 

Tibi格纹西装售价约:7985元

购买地址:Net-a-Porter

 

Stella McCartney格纹西装外套售价约:10780元

联系人:衷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300806666
邮箱: www@bjkehuan.com
地址:中国 上海 松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