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2017上海纺机展智汇跨界新纺织 魔幻大巴现场体验3D量身技术

作者:时间:2017-12-06浏览:

   

 央广网上海12月6日消息(记者杨静)近日,“第十八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在上海拉开帷幕。本届展会以“浦东新国际·智汇跨界新纺织”为主题,除展示纺织业顶尖机械外,还将突破性地呈现纺织科技与其他行业整合而成的跨界新应用,让买家饱览未来的纺织技术及趋势,吸引了全球70个国家和地区逾60,000名专业买家到场参观。
据介绍,“上海纺机展”逢单数年举行,33年来一直得到纺织业界人士的肯定与青睐。本届展会吸引了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中国长丝织造行业协会、杭州纺织行业协会等超过70个中外行业协会和企业团体组团到场参观。展会设有针织及织袜机械专区、印花、染色、后整理机械专区、纺纱及产业用布机械专区、纺织机械零配件专区以及织造机械专区等7大专题展区,展示内容全面而广泛,不仅贴合行业发展最新趋势,还将从生活出发,激发行业对产品开发、科技应用、生产方案的创新思维。
为丰富买家的采购交流旅程,“2017上海纺机展”还将在展会期间举办“2017上海国际纺织智能制造高峰论坛”、纺织“工业4.0”智造论坛等一系列精彩同期活动及论坛,特邀众多行业机构、知名展商、高等学府教授等业内专家分享纺织业在运动科技、环保牛仔、智能制造和数码印花等方面的最新发展和应用领域。此外论坛区还特别设有“智能工厂及C2M体验区”,展示智能纺织技术、3D打印、魔幻大巴3D量身等最新功能性服装技术,现场观众更可走上魔幻大巴亲身体验了3D量身技术,只需数秒时间就可以量度身形尺寸,上载至计算机系统后即可制作一件完美符合身材的衬衫。

联系人:衷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300806666
邮箱: www@bjkehuan.com
地址:中国 上海 松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