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美国感光技术公司推出新型高性能数字纺织品染料

作者:时间:2018-01-22浏览:

   

 美国感光技术公司是一家高科技技术公司,它推出了一种新型的高性能数字染料墨水,Xennia Emerald PC,这适用于纺织品的直接印染;以及一种新的高性能数字染料升华油墨,ElvaJetOpal。美国感光技术公司是数字升华印染的先驱。

  基于创新的色散和粘结技术,Xennia Emerald PC通过提供无与伦比的印染性能,为印染机提供了出色的色彩强度,从而改变了印染机的发展方向。为了在生产环境中最大限度地提高印染性能,Emerald PCinks也提高了色彩性能,并提供了一个优化的油墨盒,以此可以实现颜料扩展。Emerald PCinks通过在墨水中包含一种革命性的粘合剂技术来实现最小化的预处理和后期处理,从而消除了使用后需要固定聚合物的步骤。

  根据Xennia Emerald平台开发的数字颜料墨水,是在瑞士的Morges设计和制造的,并已被设计用于基于piezo的印染机,可用于时尚、家用纺织品和运动服装等领域。

  基于新的色散技术,ElvaJet Opal在颜色、延迟和印染性能方面达到了新的高度。ElvaJet Opal将帮助企业改变他们的印染体验。这些革新了染料市场,为今天的工业印染市场提供了创新的技术。感光技术公司首先把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并把这些技术进行了优化,以提供优秀的产品,为印染所涉及的任何业务增加价值。(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许博编译)

联系人:衷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300806666
邮箱: www@bjkehuan.com
地址:中国 上海 松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