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投资逾7亿 台湾如兴跨足纺织上游

作者:时间:2018-01-24浏览:

   

 为扩大生產链、进行垂直整合,如兴(4414)昨(23)日与在萨摩亚登记的Wise Trinity Capital Company Limited签定股权买卖契约,将以2392万美元(约新台币7.04亿元),取得Galaxy Explorer Limited及Great Hope Holdings Limited全部股权。

  如兴指出,这家公司在中国大陆拥有纺织上游技术,如兴购併之后,将跨入牛仔裤生產外的另一纺织领域的制造技术,让如兴產项更多元化。

  如兴认为,在歷经过去二年全球品牌服饰厂库存滞销的衝击,以及电商的崛起,扩大经济规模会是生存的优势。因此,如兴在2017年7月底,完成併购玖地集团股权后,仍陆续展开投资新厂、购併等方式,来让生產规模持续扩大,并进行垂直整合来降低成本。

  在今年初,为扩充在大陆地区生產规模,提升生產效率,且考量当地项目税收奖励方案,如兴已通过投资2千万美元,在大陆设立河南高威服装厂。如兴目前的生產基地已遍及柬埔寨、缅甸、东非坦尚尼亚、尼加拉瓜等地,及大陆的四川、常州。客户包括Levi's、Gap、Uniqlo、H&M等全球知名品牌,年產量已衝至8,400万条,成为全球第一大牛仔裤生產厂。

  2017年,如兴的合併营收已达98.84亿元,年增率达257.89%;据了解,今年之后,还会在柬埔寨、非洲等地投资设厂。预期,今年的营业额目标可达200亿元。

联系人:衷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300806666
邮箱: www@bjkehuan.com
地址:中国 上海 松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