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中纺联调研青岛纺织企业 交流经营经验

作者:时间:2018-04-13浏览:

   

  日前,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大鹏,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等一行,对青岛纺织服装企业进行实地参观调研,并与即发、酷特智能、恒尼、凤凰东翔印染、海丽雅集团和瑞华集团等重点纺织服装企业进行座谈。

  信网获悉,在座谈会上,各企业分别汇报了转型发展中取得的成效,交流了在经营过程中形成的经验,并表示出对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前景的自信。其中,即发集团通过科技、品牌、创新等经营方针,实现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使集团的针织产品在针织行业处于全球领先水平。酷特智能通过自我变革,搜索出自主创新的发展道路,在服装制造板块的个性化定制领域,形成独特核心价值,经济效益持续增长,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一个可供参考的样板。恒尼专注内衣制造,通过移动互联网+智能制造,链接透明工厂、无菌车间和海洋生态产业链,实现全球用户一键下单,科学定制,把大规模生产向个性化、柔性化转变,全面转型成为互联网科技内衣公司。凤凰东翔印染在手工蜡染的基础上,继承和发扬民族蜡染文化精华,运用现代印染、印花技术,实现机械化、连续化生产蜡染系列产品,经过不懈努力,已成为蜡染行列的佼佼者。海丽雅集团作为特种绳缆与应急安全产品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利用现有资源开创新的领域,紧盯国家政策导向,与行业顶尖专家合作等战略调整,产品全面向更高、更深、更精的方向延伸。

  陈大鹏副会长指出,青岛作为老产业基地,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是一个时尚的城市,分布着许多优秀的纺织服装企业。整个产业在政府支持下、优秀企业引领下,通过技术进步,利用智能化、信息化改造,推动平台建设,提高设计创新能力,形成了非常有特色的青岛纺织服装产业。同时也需要在设计创意、文化创意、上下游的协同创新等方面加快发展,推进全产业走向高质量发展的新轨道。

联系人:衷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300806666
邮箱: www@bjkehuan.com
地址:中国 上海 松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