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时尚大咖”云集柯桥春季时尚周 柯桥纺织业向时尚产业蝶变

作者:时间:2018-05-07浏览:

   

 浙江在线5月7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张超)近日,2018中国绍兴·柯桥时尚周(春季)在中国轻纺城会展中心启幕。柯桥时尚周举办以来,国内纺织服装界的“时尚大咖”云集柯桥,WGSN时尚流行趋势、全国十佳面料设计师颁奖典礼、本地服装品牌秀亮相等系列活动,展示了柯桥传统纺织业的时尚蝶变。

  柯桥时尚周是“时尚柯桥”建设的平台之一。近年来,柯桥顺应经济发展新趋势,确立了“时尚柯桥”建设规划,引领传统纺织业转型提升。2017年,柯桥纺织工业创意设计基地实现营收12.1亿元,其中设计研发等服务性营业额2.38亿元,带动相关企业形成销售239.66亿元,被国家工信部授予全国首批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园区。

  据了解,柯桥时尚周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政府主办,旨在通过与国内顶尖时尚机构合作,引入高端时尚活动,打响“时尚柯桥”品牌。本届春季时尚周以“时尚新布局”为主题,以“静态展示、高端资源引进来”为主要特点,为传统纺织产业改造提升注入新动能,进一步完善柯桥时尚生态,提升柯桥纺织业的国际话语权和时尚魅力。

  通过“时尚基因”的植入,柯桥传统纺织业开始向时尚产业蝶变。本土面料设计师声名鹊起,优秀设计师问鼎“全国十佳”,创新研发时尚纺织品已成为纺织企业主流共识,一些优秀企业通过品牌秀树立起时尚标杆,柯桥纺织工业创意设计基地则成为纺织行业的时尚策源地。

联系人:衷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300806666
邮箱: www@bjkehuan.com
地址:中国 上海 松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