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一季度纺织行业内外市场同步向好

作者:时间:2018-05-09浏览:

   

 本报讯 (记者何 可)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获悉,今年一季度,我国纺织行业内外市场销售稳步向好,生产情况保持稳定,运行质效基本平稳,行业实现平稳开局。据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春季调研情况,重点企业及产业集群开工、接单情况均正常,多数企业对2018年发展持谨慎乐观态度。

数据显示,一季度,我国纺织品服装内需市场增长加快,网络渠道销售增速提升明显,纺织品服装出口市场持续回暖,出口总额达到591.8亿美元,实现量价齐升。内外需市场的共同发力,对纺织行业供求关系向动态平衡和良性循环方向巩固改善形成积极支撑和有效推动。一季度,纺织行业规模以上企业累计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3713.7亿元,同比增长3.1%;纺机、产业用、家纺行业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分别增长16.8%、7.1%和7%,对全行业收入增长贡献突出。行业生产增速稳中趋缓,产业链终端环节增速有所加快,产业链前端生产增速放缓,这些趋势表明了行业产能与供给结构正在持续优化调整。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方面预测,今年全年纺织品服装内需发展的活力和后劲将持续释放,纺织品服装国际市场需求也将加速复苏。

联系人:衷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300806666
邮箱: www@bjkehuan.com
地址:中国 上海 松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