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马竞后卫菲利佩:支持红衣服球队夺欧冠

作者:时间:2018-05-26浏览:

   

 即便自己曾为皇马青训卡斯蒂亚效力过,但是这位巴西后卫依旧不希望他们的同城死敌拿到欧冠冠军。

菲利佩说道:“我支持穿红衣服的球队夺得冠军,因为红色是我球队的颜色。”

菲利佩还谈到了巴西队世界杯的前景。“如果我说我们的目标就是赢得冠军,这也不代表任何东西,最重要的是球队的表现。我们会竭尽全力让球迷们为球队骄傲。”

菲利佩入选了巴西队23人世界杯名单,对于他来说或许算是小小的奇迹了,因为几个月前他还遭遇重伤,他刚刚复出不久。“我一直在努力恢复,现在看到自己的努力收到了回报很开心,我相信上帝一直在帮助我。我很幸运。”

“我一直告诉自己我能够及时恢复,我也跟妻子说他不可能2个月都看不到我踢比赛。我现在带着良好的状态去到了世界杯。”

联系人:衷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300806666
邮箱: www@bjkehuan.com
地址:中国 上海 松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