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首届迈阿密服装纺织品采购展成功举行 百余家中企亮相

作者:时间:2018-05-28浏览:

   

  首届迈阿密服装纺织品采购展日前在在美国迈阿密市开幕,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170多家服装和纺织品企业参展,其中120余家参展商来自中国。来自世界各地的采购商有近3200家注册登记,其中包括Zara, Perry Ellis, Gap,Kate Spade, Chicos等众多知名服装品牌的高管。

 

  图片说明:迈阿密市市长苏亚雷斯(左三),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会长曹甲昌(左一)、副会长张新民,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经济商务参赞周振成,展会美方负责人普雷斯科特(左二)等参加了开幕仪式。苏亚雷斯表示,展会有利于当地增加就业和招商引资。

  本次展会为期三天。展会美方负责人普雷斯科特在开幕仪式上表示,展会得到了当地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各国生产商和采购商积极响应,展位全部售罄。迈阿密市市长苏亚雷斯,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会长曹甲昌、副会长张新民,以及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经济商务参赞周振成等参加了开幕仪式。苏亚雷斯表示,展会有利于当地增加就业和招商引资。

  普雷斯科特表示,“在中美贸易最紧张的时候组织这项活动担心很多,很怕参展商和买家不踊跃,但是没想到首次迈阿密府服装纺织品采购展,展位早已售罄,并且本次展会收到了当地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欢迎支持,各国生产商和采购商也积极参加相应,可以断定这必将是一次难得的盛会。”

  当地华人企业家、美国大唐集团总裁李善杰对此间媒体表示,由中美民间组织发起的首届迈阿密服装纺织品采购展具有特别的意义,此展充分肯定中美两个大国具有互补性,两国人民在衣食住行等诸多领域都相互依赖,开放的贸易有着广泛的民间需求基础。

 

  图片说明:美国大唐集团总裁李善杰表示,由中美民间组织发起的首届迈阿密服装纺织品采购展的成功做学徒充分肯定中美两个大国具有互补性,两国人民在衣食住行等诸多领域都相互依赖,开放的贸易有着广泛的民间需求基础。图为展会美国参展商Kruzin Footwear LLC的设计师与大唐集团董事长李善杰洽谈设计合作。

  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会长曹甲昌表示,“中美之间从长远来看,合作远大于分歧。中美之间的贸易有着广泛的民意基础,受益的也是两国人民。首次迈阿密服装纺织品采购会的成功组织就充分证明了这一点,愿中美两个大国相向而行,合作共赢,预祝本次采购展成功!”

  李善杰表示,“迈阿密的华人和当地主流社会都非常支持此次盛会,美国大唐集团愿意帮助所有来到迈阿密的中资企业,为推进中美经济和文化交流做出贡献。迈阿密特殊的地理环境和包容开放的城市文化,必将成为中国通向南美和拉美国家的桥头堡。”

  曹甲昌说:“我们对此次展会充满期待,美国南部市场是一个潜力很大的消费市场,对中国纺织品行业来说有很大机遇。”

 

图片说明:上海纺织进出口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蓓。

  作为此次中方最大参展企业的负责人,上海纺织进出口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蓓说:“我们参加此次展会是希望通过迈阿密优越的地理位置,找到进入当地市场的新突破口,解决季节性产能不均的问题。”

联系人:衷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300806666
邮箱: www@bjkehuan.com
地址:中国 上海 松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