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顶尖纺织企业都在用什么设备?

作者:时间:2018-11-01浏览:

   

 俗话说的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太差的纺机,当然不能用,但好的纺机跟好的质量产量,其实真没有多大关系,纺机的先进程度,最大关系的是纺厂用人的水平高低,跟质量产量的关系,基本就是10-20%的关系而已。机器先进,当然是好事,但最重要的是,自己团队有没有能熟练掌控这些先进机器的技术人员,这才能让先进的机器发挥价值,而不是被这些先进的机器的庞大购买资金压死,反而受累。


天虹纺织


天虹纺织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纺织企业领头羊,多年来采用美国英威达发明并拥有专利的莱卡氨纶系列,出品的弹力纱线已广泛应用于知名高档品牌服装的面料。


同时与奥地利兰精公司合作,使用其生产的天丝纤维、莫代尔纤维及粘胶制造高档机织纱、牛仔纱和高档针织用纱。此外,天虹也开始应用具有环保概念的涤纶生产与其他纤维的混纺纱线,并强化与日本东丽公司的合作,开发腈纶保暖针织用纱。


由于天虹纺织产品涉及较广,所以在设备的选择上,大多是根据生产产品的需求,采用了经纬的清梳联系列、村田21C自动络筒机等设备,拥有完整的产业链。


恒丰纺织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纺织行业两化融合趋势也愈发明显,由于设备自动化程度最直接关乎着用工数量,也决定着劳动强度,要改变当前的生产现状,设备自动化升级势在必行,恒丰纺织始终走在设备自动化的前沿。


在设备的检测方面,恒丰成立了技术中心,设有研发部、检测中心、中试车间,并具有HVI USTER大容量纤维检测仪和USTER 5型条干仪,能够快速检测原料及纱线的品质。


在恒丰的车间里,可以看到大部分为国产设备,建立了完整的生产链,能够满足生产需求,在合理的组合搭配下,恒丰集团生产的特种纤维纱线、羊绒衫、高档服装等产品,与其他国外高端设备生产的产品有过之而无不及。


细纱工序:上海二纺机EJM178JL型1008锭细纱机长车、常州同和公司TH518型紧密纺细纱机,具有机电一体化程度高、四位一体优势。


鲁泰纺织


自1994年起,公司信息系统历经资源整合、强化管理、优化升级,并且在实践中不断进行应用验证和扩充改进,目前已形成了具有YXENDIS产品设计系统、色织工艺设计系统、EFS配棉系统、纺纱、漂染、织布中控系统以及瑞士自动分绞穿筘系统等高度集成的信息管理系统。


鲁泰的纺纱事业部中,拥有普通环锭纺、瑞士立达紧密纺、国产紧密纺、赛络纺、包芯纱设备、竹节纱设备等,配有4个标准实验室,拥有世界先进的乌斯特4型纱线检测仪器,所生产品种全部达到乌斯特5%水平。


而漂染部分,引进德国、瑞士等国家尖端生产设备,并配备自动打样机。目前,漂染试样科是手织样的开发设计及生产地,利用先进的CAD设计系统,快速准确的模拟出样,实现手织样生产的数字化、快速化及准确化。


三阳纺织


三阳纺织,2014年中国纺织服装100强企业之一。走进三阳纺织的车间,一眼望去,一水儿的高端货,简直“美不胜收”。


这些等等……小编数不过来的高端设备,整齐的陈列在一个一个的车间,看的不禁让人大呼过瘾。“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三阳纺织依靠强大的设备硬件,生产的产品品质出众,深受用户信赖。


而且三阳纺织还设立了省级技术中心和具有国际标准的乌斯特实验室,配置了全套的瑞士乌斯特五大测试仪器,引进美国棉花公司的EFS配棉系统,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软件方面,公司差异化的推行了一系列的改革措施,推动模式和机制的不断优化升级,增加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大海纺织


大海纺织拥有纺纱30万纱锭,喷气织机600台,是名副其实的纺织大鳄。在日新月异的今天,大海纺织引进的德国特吕茨勒清梳联合机、并条机,瑞士立达精梳机、并纱机;意大利萨维奥自动络筒机、苏拉倍捻机;比利时必佳乐、日本丰田喷气织机,贝宁格整经机,祖克浆纱机等,都是当今国际先进的纺纱和织造设备。


大生集团


江苏大生集团有限公司的前身为大生纱厂,由清末状元、中国近代实业家张謇先生于1895年创办,是名副其实的百年企业。


大生棉纺数字化车间选用的经纬纺机棉纺成套设备,均采用最新技术,其中应用清梳联流程纺制天丝品种在世界纺织领域尚属首次,成熟稳定的粗细络联系统。应用国内首创集尾纱清除、空满管交换、选管装置于一体的粗纱机三合一装置,节省空间,运行高效,尾纱清除效率稳定。


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高档、豪华混纺生产线,配置了新一代津田驹高速喷气织造生产线。


我国纺织产业非常发达,各大纺织巨头也还有很多值得盘点的看家设备,小编就不一一罗列了......后续会有相关的报道会陆续推出,请大家继续关注!

联系人:衷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300806666
邮箱: www@bjkehuan.com
地址:中国 上海 松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