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天猫双11服装预售战报 当季新品成首选

作者:时间:2018-11-04浏览:

   

 【亿邦动力讯】11月4日消息,亿邦动力获悉,天猫双11服装领域预售情况可以看出消费者对于当季新品关注度较高。预售阶段,消费已经呈现出爆发增长的态势。据了解,今年的天猫双11,来自全球18万个品牌与遍布线下各城市的20万家品牌门店,均会参与。

具体预售情况如下:

Newbalance的565新品鞋,预售已经卖出了6万多双;猫人的情侣秋裤套装也卖了5万套;大部分地方还没有下雪,但雪地靴已经卖出了8万双,羽绒服的销量增长了90%。

各大潮牌在天猫双11的预售销量增长迅猛。陈冠希主理的clot同比增长近60%、李晨和潘玮柏合开的npc同比增长了55%、I.T集团旗下潮牌aape也同比增长了45%。

奢侈品或轻奢品牌也获得了大幅的增长。皮草这样的“东北贵妇标配”,今年预售同比翻了一翻;英国皇家奢侈品牌Burberry准备了全球限量版徽标装饰羊毛围巾,双11预售的第一天就已售罄;意大利奢侈品牌范思哲在天猫双11推出了限量款标志性虎头卫衣,单价千元的卫衣上线10秒,预定人数就可以组成一支橄榄球队。

LAPERLA、aubade这样的高端内衣品牌,今年的增长也很迅猛,其中,LAPERLA官方旗舰店同比增长了23%。

去年天猫双11有40余个服饰品牌晋级“亿元俱乐部”成员。业内人士预测,今年这一数字将大幅上扬。

联系人:衷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300806666
邮箱: www@bjkehuan.com
地址:中国 上海 松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