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浉河羽绒服面料变色价格选择萬达纺织

作者:时间:2019-02-18浏览:

   

 花纹,黄牛皮有较匀称的细毛孔,牦牛皮有较粗而稀疏的毛孔,山羊皮有鱼鳞状的毛孔,猪皮有三角粗毛孔,而人造革,尽管也仿制了毛孔,但不清晰。下面给大家介绍猪革、马革、牛革、羊革的特点和鉴别方法:牛皮革面细,强度高,最适宜制作皮鞋;羊皮革轻,薄而软,是皮革服装的理想面料;猪皮革的透气透水汽性能好,较适于制做内衣和儿童用品;马皮革的纤维结构较为紧密、强度也比较高,用于制作皮裤和皮靴效果较好。一般来说,皮革表面毛孔的粗细、疏密和分布情况是区分牛革、猪革、马革和羊革的主要依据。猪革:革表面的毛孔圆而粗大,较倾斜地伸入革内。毛孔的排列为三根一组,革面呈现许多小三角形的图案。牛革:黄牛革和水牛革都称为牛革,但二者也有一定的差别。一个组织循环的经纱数和纬纱数一般都数以干计,大多以一种组织作为地部组织,以另一种组织显出花纹图案。也有用不同的表里组织,不同颜色的经纱和纬纱,在织物表面显出彩色大花纹。大花纹组织必须在提花织机上织制。大花纹组织分为简单大提花组织和复杂大提花组织两类,前者采用一种经纱和一种纬纱。选用原组织和小花纹组织构成花纹图案。后者的经纱或纬纱在一种以上,选用二重组织、双层组织、毛巾组织、纱罗组织等,单独或与其他组织配合形成大花纹组织。提花毛巾被、提花毛毯、丝织物中的许多提花织物等都采用大花纹组织织制。⑴、坯布克重:是指织物单位面积的重量,一般以每平方米的克数表示(g/m2)。商业上最简单计算方法。例如:棉织物一般在70~250g/m2范围内;

 

黄牛革表面的毛孔呈圆形,较直地伸入革内,毛孔紧密而均匀,排列不规则,好像满天星斗。水牛革表面的毛孔比黄牛革粗大,毛孔数较黄牛革稀少,革质较松弛,不如黄牛革细致丰满。马革:革表面的毛孔呈椭圆形,比黄牛革毛孔稍大,排列较有规律。羊革:革粒面的毛孔扁圆,毛孔清楚,几根组成一组,排列呈鱼鳞状。使面料形态得以稳定,也可称为定幅整理。接下来还需要进行上浆处理,主要是将时尚面料浸涂浆液并烘干,从而获得更加厚实的手感以及的效果。然后还要进行热定型处理,主要指的是使热塑性纤维及混纺或交织物形态相对稳定的工艺过程,主要用于受热后易收缩变形的锦纶或涤纶等合成纤维及其混纺物的加工。相比较来说,在经过热定型处理之后,时尚面料的尺寸稳定性更加良好,而且手感较为。同时还需要对时尚面料进行增白处理。增白是利用光的补色原理增加纺织品的白度的工艺过程,又称加白。在处理时尚面料的时候,所采用的增白方法有上蓝和荧光增白两种。"从外观来看,横竖的纱线呈垂直分布,并且按照一定的规律交织而成的织物就属于梭织面料。而基本组织指的是各类组织中最简单、最基本的组织。

 

凡是真皮革都有皮革的气味;而人造革都具人刺激性较强的塑料气味。从真皮革和人造革背面撕下一点纤维,点燃后,凡发出刺鼻的气味,结成疙瘩的是人造革;凡是发出***气味,不结硬疙瘩的是真皮。将面料和里料通过粘结剂粘合而成,从而改善面料质感,适合服装加工的工艺简化和规模生产。经过复合的面料具有防水透湿、抗辐射、耐洗涤、抗磨损等特殊功能。双线链式线迹常用于缝边、省缝的缝合,裤子的后缝和侧缝,松紧带等受拉伸较多,受力较强的部位。亦称穿梭缝迹线,由二根缝线交叉联接于缝料中,缝料的两端呈相同的外形,其拉伸性、弹性较差,但上下缝合较紧密。直线形锁式线迹是最常见的缝合用线迹。由于用线量较少,拉伸性较差,常用于两片缝料的缝合。如缝边、省缝、装袋等。是由若干根缝线相互循环串套在缝料边缘的线迹。根据组成线迹的缝线多少而称呼其名(单线包缝、双线包缝……六缝包缝)。其特点是能使缝料的边缘被包住,起到防止面料边缘脱散的作用。当缝迹受拉伸时,面线、底线之间可以有一定程度的相互转移,因而缝迹的弹性较好,故被广泛用于机织物的包边。三线包缝和四线包缝为最常用的机织制品服装的包边。吴江市萬达纺织有限公司HKW551S15SW2WOHG

 

国际上流行的6种复合工艺,即热溶胶粉点涂层复合工艺、热溶胶浆点复合工艺、热溶胶撒粉复合:工艺、热溶胶双点复合工艺、聚胺脂喷涂复合工艺、聚胺脂滚涂复合工艺复合的面料,是较新型被市场所开发的一种面料,简而言之,就是两种面料复合在一起的面料。以前较常见的复合是麂皮绒面料与毛料的复合,如今可以用任何面料一起复合。复合面料的门幅局限于两种面料复合前的尺寸,一般可以达到145CM。如果是针织面料的复合,经过保养处理的反面完成后,再进行正面面料的复合,同样要进行保养处理,值得注意的是正面复合的时候,要把正反面料对齐丝绺,尽量避免出现严重的纬斜,直丝起扭等现象。需要强调的是,复合后的面料,无法进行重新复合,即使使用了材料进行剥离。

联系人:衷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300806666
邮箱: www@bjkehuan.com
地址:中国 上海 松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