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吴江三丰户外纺织面料有限公司,打造全球第一户外面料品牌!

作者:时间:2019-02-21浏览:

   

 随着纺织科技的发展,以及人们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我们不仅要求服装兼具时尚和美观,同时要具有更多的功能性,不仅适用于各种场景,更能适应全天候的需求,穿着舒适、美观、时尚,运动时要求面料透气、吸湿、凉爽,户外时要求面料防风、防雨、保暖,所以面料在各品类服装上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在这种大趋势之下,有一家专注户外功能性面料的企业应运而生!

 

  吴江三丰户外纺织面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一直专注于功能性面料,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户外功能面料供应企业。主要经营各类防水透湿、石墨烯保暖、抗紫外线、防蚊虫抗菌、智能感温感光、反光夜可视、抗静电、阻燃、无氟防水以及EN20471荧光警示服工装用途等功能性面料。

 

  专业技术,领航面料品牌。为了能够研制出品质更高的面料材质,吴江三丰户外纺织面料有限公司斥巨资搭建国内精尖团队,研发30余项技术专利,并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8、ISO14001、Oeko-Tex Standard100以及国际最严苛的环保纺织品整个生产链安全管控Bluesign瑞士蓝标认证。

 

  公司长期与Dystar、Huntsman、Rudolf、DAIKIN等国际知名公司合作,并与苏州大学进行产学研项目合作,增进最新前沿科技成果转化,同时深入市场了解实际需求及产品痛点,打造出涉及反光警示服工装、滑雪服、登山服、城市户外运动类服装、羽绒服、速干衣裤等在内的多品类、功能性更强的优质面料。

  “质量第一,客户第一”。吴江三丰户外纺织面料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成长为基石,以成果为导向”的发展理念,始终坚持“质量第一,客户第一”的原则,严格把控,做到每匹布测试、检验、留档,产品品质可追溯。尊重客人选择,全力以赴促进生产,跟踪服务到位,以稳定优质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市场的一致好评。

 

  未来,三丰将持续为客户创造新的价值,打造让消费者喜欢的爆款产品,用更高品质产品及更领航于世界的水准回馈大众市场,同时,也希望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能为中国户外产业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开拓更大的国外优质市场,成就全球第一户外面料品牌。

联系人:衷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300806666
邮箱: www@bjkehuan.com
地址:中国 上海 松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