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开展公用纺织品洗消企业“三服务”活动

作者:时间:2019-04-08浏览:

   

 近日,市卫生健康委以“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三服务”理念为指导,主动走进公用纺织品洗消企业,对企业洗消环节的卫生学管理进行现场指导。

  指导中,卫生执法人员同企业主就《公用纺织品清洗规范》中的布局设施、人员健康管理、规章制度等方面的卫生学管理意义进行讲解和交流,使业主充分理会企业环节管理的重要作用。同时,对《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消毒管理办法》等相关条款进行解读,使企业主更深刻的理解主体管理责任意识和所承担的义务。并且,深入洗消企业改建现场,对企业的总体布局、流程设施设计等在卫生学防控方面提出切实可行的改建建议,让业主更直观的理解洗消企业在公用纺织品服务中的重要作用。

  “三服务”进公用纺织品洗消企业是解决企业、基层和群众所需的具体实践,是推动“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的具体行动,也是大健康实现的积极推手。在执法实践中,也必将始终围绕“群众之所盼、基层之所呼、企业之所需”,为全民健康服务。

联系人:衷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300806666
邮箱: www@bjkehuan.com
地址:中国 上海 松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