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肇源长期收购羊绒纺织废料、羊绒纺织下脚料纺织品 炭化

作者:时间:2019-06-29浏览:

   

 (一)炭化的目标与办法去草有机械和化学两种办法。化学的去草办法又称为炭化,羊毛炭化可分为散毛炭化、毛条炭化、匹炭化及碎呢片炭化等方法。(二)炭化道理炭化是应用羊毛较耐酸的特征,用酸处置含草杂的羊毛。然则,酸对羊毛也有毁坏效果,所谓耐酸只是相关于草杂而言。

【纺纱方法?主要有哪几种?】导语:近期本小编一直在和大家讨论有关纺织方面的问题,今天本文想给大家介绍一下纺纱的方法,纺纱的方法有很多,以下面的13种方法为例做一一介绍。(1)环锭纺纱环锭,本文共5928字,花您几分钟时间阅读。近期本小编一直在和大家讨论有关纺织方面的问题,今天本文想给大家介绍一下纺纱的方法,纺纱的方法有很多,以下面的13种方法为例做一一介绍。环锭纺纱,是现时市场上用量最多,最通用之纺纱方法,条子或粗纱经牵伸后的纤维条通过环锭钢丝圈旋转引入,筒管卷绕速度比钢丝圈快,棉纱被加拈制成细纱.广泛应用于各种短纤维的纺纱工程.如普梳,精梳及混纺,钢丝圈由筒管通过纱条带动绕钢领回转.进行加拈同时。肇源长期收购羊绒纺织废料、羊绒纺织下脚料纺织品混纺化纤织物是化学纤维与其它棉毛、丝、麻等到天然纤维混合纺纱织成的纺织产品。例如:涤棉布、涤毛华达呢等。比如涤棉混纺物是以涤纶为主要成份,采用65%-67%涤纶和33%-35%的棉花混纱线织成的纺织品,涤棉布俗称棉的确凉。特点:既突出了涤纶的风格又有棉织物的长处,在干、湿情况下弹性和耐磨性都较好,尺寸稳定,缩水率小,具有挺拔、不易皱折、易洗、快干的特点,不能用高温熨烫和沸水浸泡。特点:毛涤织物是指用羊毛和涤纶混纺纱线制成的织物,是当前混纺毛料织物中最普遍的一种。毛涤混纺的常用比例是55,既可保持羊毛的优点,又能发挥涤纶的长处,几乎所有的粗、精纺毛织物都有相应的毛涤混纺品种。混纺比例变可根据织物的需要进行调整。肇源长期收购羊绒纺织废料、羊绒纺织下脚料纺织品效果机理是使纤维外表生成一层极薄的隔离膜,并以纤维为载体不时地在纺纱通道上构成薄薄的油膜,起到隔离、光滑、削减摩擦,改善可纺功能的效果。毛和绒的洗濯普通分隔松、洗濯、烘干三个步调。选毛(一)选毛的目标对进厂的原毛(套毛或散毛)用人工按分歧的等级进行分选,这一任务称为绒毛分级,亦称选毛,其目标是合理地分配运用原料。(二)羊毛的工业分级绒毛的粗细与成纱的粗细和质量,织物的作风、手感、外观均有亲密的关系,是评定绒毛质量的主要目标,是羊毛分级的首要根据。同质或高代改进毛按质量支数分的称支数毛;异质毛或土种毛按级别分级,称级数毛。同质毛按质量支数分为70支、60支、64支、60支四档;异质毛按其粗死毛含量分一到五级五档。

联系人:衷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300806666
邮箱: www@bjkehuan.com
地址:中国 上海 松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