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杭州国际纺织服装供应链博览会专访|时髦纺销售经理宋俊杰

作者:时间:2019-07-01浏览:

   

 如果说衣服是人的居所,那么面料,就是服装的灵魂,它决定着一款服装给予人最直观的感受,也用其肌理、质地与功能,给予服装设计师以无穷的灵感。


于6月27日-29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峰会主场馆)盛大召开的2019第22届杭州国际纺织服装供应链博览会上,华衣网记者来到1C馆T50展位,采访了绍兴时髦布纺织品有限公司时髦纺销售经理宋俊杰,听他详细介绍了时髦纺的优势所在。

华衣网:请简单介绍企业。

宋俊杰:绍兴时髦布纺织品有限公司位于绍兴柯桥CBD深越国际大厦808室,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时尚女装面料的公司。绍兴时髦布纺织品有限公司发展目标是“做行业的引领者”,经营理念是“创造合作的最大价值”,经营的主要业务有二大渠道——服装品牌公司和专业市场时尚面料供应商。


华衣网:我们的主要产品有哪些?

宋俊杰:我们总共有三百多个产品,所有的产品都是自主研发,我们的设计团队在韩国。主推时髦女装面料,面料款式多样、类型丰富,针织、梭织、化纤等应有尽有。

每隔两个月,我们还会不定期的发布新的产品,这些产品的设计灵感源自市场的最新流行趋势,确保我们的产品能够满足时尚女装客户的需求。


华衣网:我们的优势是什么?

宋俊杰:超高的性价比,是我们最大的优势。很多看似花型相同的面料,在成分上其实有所区别,面料好不好,消费者摸上去、或者穿上身就知道。而专业的服装客户,尤其是女装客户,对面料的时髦度与品质感的要求更高,而为了整体成本的控制,他们都希望找到品质好又价格合适的面料。我们能够满足这些对面料品质和时尚度有高要求的客户的需求。

 

华衣网:除了此次展会,我们还会通过哪些渠道亮相?

宋俊杰:除了杭州国际纺织服装供应链博览会,我们也有参加柯桥当地的展会,此外,9月份在上海举办的展会,我们也将参与其中,届时,欢迎大家到展会与我们洽商。

联系人:衷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300806666
邮箱: www@bjkehuan.com
地址:中国 上海 松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