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首届中原绿色纺织服装产业高峰论坛在新乡举办

作者:时间:2019-11-04浏览:

   

 10月16日,由新乡市政府主办,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承办的第一届出彩中原·绿色纺织服装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新乡举行。省商务厅、新乡市政府、新乡市经开区相关领导,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中国化纤协会领导,原杜邦研究开发中心化学家唐纳德、德国巴斯夫集团全球副总裁胡倍等纺织业知名人士和纺织企业代表200多人参加论坛。

  本次论坛是第二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的重要环节,也是展示纺织行业高端研究成果的重要载体和共享纺织新思想新观点的学术盛宴。参会代表围绕氨纶行业运行报告、氨纶工程技术的进步和发展、创造化学新作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纺织服装是新乡经开区的传统优势产业,也是新乡支柱产业之一,粘胶长丝产能位居世界第一位,棉纱产量位居河南第二位,行业总体实力位居河南第三位。近年来,新乡经开区按照“做大绿纤、做新化纤、做强纺纱、做精印染、做大服装”的定位,依托白鹭化纤、中纺院绿色纤维等龙头企业,着力打造集纺织、织布、印染、服装于一体的现代服装产业集群,做大做强主导产业。

  本次论坛紧盯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前沿,为产业发展把脉,为企业发展理清方向,为纺织服装产业发展赋能。必将助推新乡经开区绿色纤维专业园区建设,加快推动经开区及新乡市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联系人:衷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300806666
邮箱: www@bjkehuan.com
地址:中国 上海 松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