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又一纺织大佬在非洲埃塞纺织工厂正式投产!

作者:时间:2019-11-06浏览:

   

 今年是无锡一棉成立100周年,也是无锡一棉布局全球的起航之年。

近日,无锡一棉(埃塞)工厂投产启动仪式在无锡太湖饭店隆重举行。无锡一棉创始人荣氏家族代表,重要合资伙伴香港长江制衣集团陈氏家族代表,国家和省行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以及高等院校领导和专家,无锡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纺织行业兄弟企业代表以及其他社会各界嘉宾朋友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一棉(埃塞)工厂投产。

启动仪式

国联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华伟荣主持无锡一棉(埃塞)工厂投产启动仪式。

董事长周晔珺在欢迎辞中表示,梦圆百年,这是无锡一棉“实业报国”的情怀之梦,也是创建世界一流纺织工厂之梦。无锡一棉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满活力地开启新百年的新征程。

香港长江制衣集团行政总裁陈永棋先生回顾了与无锡一棉四十年来的良好合作历程。他指出,双方在合作中结下了深厚友谊,收获了丰硕成果,并对荣氏家族百年前的创业、无锡市委市政府和国联集团的支持以及无锡一棉广大员工的奉献表示感谢。

香港隆源企业控股主席荣智健讲述了无锡一棉的百年创业故事,认为埃塞项目落成投产具有里程碑意义,并祝愿无锡一棉继承发扬“爱国爱乡、关注民生、不畏艰险、勤俭创业”的精神,沿着先辈“实业救国”“实业兴国”的足迹继续前行,把无锡一棉建设成新时代民族纺织行业的新的样板企业。

黄钦介绍了无锡市近年来积极融入和服务“一带一路”伟大倡议所取得的主要成效,充分肯定了一棉埃塞工厂顺利投产的重大意义,勉励无锡一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践行“一带一路”倡议中不断焕发新的生机和活力,再创百年老厂新辉煌。

无锡一棉埃塞项目是无锡一棉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贯彻“产业强市”决策部署、推进国际产能合作的重要项目。该项目选址埃塞俄比亚德雷达瓦国家工业园,总投资2.2亿美元,规划建设总规模30万纱锭的纺织生产基地。目前,项目首期10万纱锭工厂已完成建设,即将投产运行。

活动主会场与无锡一棉(埃塞)工厂分会场进行了现场连线,国联集团副总裁汤兴良报告投产运行各项准备已全部就绪。


在听取埃塞工厂现场汇报后,市委书记李小敏郑重宣布:无锡一棉(埃塞)工厂今天正式投产!

百年一棉 丝路全球


项目征地51公顷,规划投资建设30万纱锭,总投资约2.2亿美元。首期10万纱锭项目于2018年6月28日开工建设,经过400多天的紧张建设,纺部车间、气流纺车间与仓库施工已基本完成;400余个集装箱,212台细纱机(10万锭)及配套络筒机、28台粗纱机、30台并条机、24台精梳机等设备已完成安装。投产后,主要与国际一线品牌合作,生产配套高档色织、针织、家纺产品。也将配套非洲民族服装生产线,同时与国内企业建立合作关系,项目的落成可为埃塞俄比亚提供3000人左右的就业机会。

联系人:衷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300806666
邮箱: www@bjkehuan.com
地址:中国 上海 松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