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总投资26亿 泰森新纺织产业聚集区项目落户岑溪

作者:时间:2019-11-08浏览:

   

 广西新闻网岑溪11月7日讯(通讯员覃波 罗文)11月5日,西部(岑溪)创业园的一角彩旗飘飘,热闹非凡,岑溪泰森新纺织产业集聚区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该项目的动工将为岑溪市纺织产业发展注入澎湃活力,对推动新时代岑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介绍,广州泰森年丰布业有限公司计划投资26亿元,规划用地1000多亩,打造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的新纺织产业集聚区,项目整体规划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计划开发300亩,投资约8亿元,主要建设织造、印染以及污水处理厂、仓储物流一期工程以及相关配套基础设施;二期计划开发400亩,投资约10.5亿元,主要建设织造、印染以及污水处理厂、仓储物流二期工程以及相关配套基础设施;三期计划开发300亩,投资约7.5亿元,主要建设高端纺纱、织造、印染以及相关商业配套设施。项目今年开工建设,于2020年下半年投产,全部建成投入生产运营后,预计年产值可达25亿元,年缴纳税金1.5亿元以上,可安排就业8000多人。

联系人:衷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300806666
邮箱: www@bjkehuan.com
地址:中国 上海 松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