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第八届全国纺织行业新闻奖评选活动发布会在京召开

作者:时间:2019-11-18浏览:

   

 本报讯 (记者何 可)11月15日,第八届全国纺织行业新闻奖评选活动发布会在京召开。该新闻奖评选活动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沭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协办并以“沭阳杯”冠名,设十佳记者奖、十佳作品奖两大奖项,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

江苏省沭阳县县长彭伟在发布会上表示,通过新闻媒体的报道,沭阳纺织行业的影响力不断提升。目前,沭阳纺织企业从规模、数量、产值上都得到了快速发展,实现了企业从少到多、产业从弱到强、品牌从无到有、发展从跟随到引领,走出了一条具有沭阳特色的发展之路。全县现已拥有规模以上纺织企业120多家,基本形成了从机械装备—纺丝—加弹—织造—印染—成衣等较为完整的产业链条。建成全国首个智能针织产业园,创成纺织纤维新材料等4个省级特色产业园区,拥有包覆纱等15个全国“单打冠军”。预计今年纺织业高效率产值将达到180亿元。

联系人:衷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300806666
邮箱: www@bjkehuan.com
地址:中国 上海 松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