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天虹纺织集团三大海外项目陆续开车

作者:时间:2020-01-09浏览:

   

 2019年初,天虹纺织集团与经纬智能公司强强联手,签订11.3万锭棉纺成套战略合作项目,共同布局土耳其、墨西哥、尼加拉瓜三大海外市场。目前,三大海外项目进展顺利,土耳其天虹、墨西哥天虹项目已全线开车,尼加拉瓜天虹项目进入最后的安装阶段,部分设备已开车试纺。

  尼加拉瓜天虹部分设备已开车试纺

  天虹纺织集团三大海外项目是经纬智能公司拓展欧美市场的重要项目,是其纺纱设备正式进入世界高端市场的重要项目。土耳其天虹项目更是经纬作为打开欧洲市场大门的关键钥匙。三大海外项目选配了经纬智能公司高质、高效、高稳定性、自动化、智能化的先进棉纺成套设备,其中一些产品融入了天虹的特殊要求、攻克多项工艺技术难题而研发。此次根据客户在不同地域的不同产品方案和技术要求,经纬智能公司积极在产品功能、电气控制、工艺等方面又进行了改进。

  安装人员对尼加拉瓜天虹职工进行操作技术培训

  经过紧锣密鼓的生产,2019年5月开始,产品陆续到达三国,开始了紧张的安装工作。在土耳其、墨西哥项目稳定运行后,土耳其天虹和墨西哥天虹又开启了新增5台高速智能型细纱机和7台短车集落细纱机的计划。

  天虹与经纬同作为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从新疆到山东、从越南到土耳其等海外市场,从国内生产现场到国外安装现场,一直并肩合作,打造中国棉纺产业布局世界的新版图。土耳其天虹副总经理王义勇表示,经纬值得信赖,相信经纬和天虹的合作会越来越频繁,越来越默契,越来越长久。

联系人:衷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300806666
邮箱: www@bjkehuan.com
地址:中国 上海 松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