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咸阳市新兴纺织工业园积极捐款抗疫情

作者:时间:2020-02-05浏览: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14亿中国人的心,也牵动着咸阳市新兴纺织工业园及入园企业全体干部职工的心。1月29日,园区党工委、管委会联合发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倡议书,面向园区党工委、管委会、下属单位及入园企业发出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专项募捐活动的倡议。

考虑到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此次活动全程采用线上捐款的方式进行。募捐活动坚持党建引领,党员干部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广大干部职工纷纷参与。截至2月5日,咸阳市新兴纺织工业园共募得捐款145662元。其中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及下属公司捐款82362元;入园企业陕西国科泰、分布式能源公司、和立东升、艾诺咖啡、中天环保科技、咸阳丝博美、润华包装科技公司、陕煤化新热能公司、陕西秦星汽车等9户企业捐款63300元。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抵抗疫情,我们在行动!园区管委会主任刘毅表示:“这次募捐,同志们都尽自己绵薄之力,向抗击疫情伸出友爱之手,不在于金额数目,个人力量虽小,但善心凝聚的力量是巨大的,希望善款最快流向最需要的地方,为早日扑灭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联系人:衷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300806666
邮箱: www@bjkehuan.com
地址:中国 上海 松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