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纺织业这只股封板涨停,股民:真的稳

作者:时间:2020-02-09浏览:

   

 纺织业这只股封板涨停,股民:真的稳

周五指数展开一波三折的走势,沪指在2860点三次遇阻,虽然尾盘强势站上了,但这个位置确实存在压力,不排除以后有再次回落的风险,这表明资金已经由之前的全力看多转向一定的分歧。

具体这种分歧从哪里产生呢?咱们来看看板块:

从资金的流动方向上看,半导体、软件服务这类科技股依旧受资金的青睐,而医药、化工、医疗保健等疫情收益股则出现资金大幅流出的现象。

这表明市场在大涨之后,投机情绪引导的热点题材,随着获利盘的出逃而逐渐消退;但险资为首的机构资金带头抄底的科技龙头,依旧表现坚挺。

北上资金全天显示净流出,而尾盘突然大幅流入,这背后是部分资金从短线热点转为对科技龙头的留意,完成了一次调仓换股。

而这背后对应的抗疫概念和科技股,就是一对跷跷板。他们的多空反作用力,盘面不会是齐力上涨的形态,而是以震荡的形势运行。

就2分钟!主力3.3万手抢筹,纺织业这只股封板涨停,股民:真的稳

华纺股份(600448):
就2分钟!主力3.3万手抢筹,纺织业这只股封板涨停,股民:真的稳

题材概念:迪士尼,透明工厂,东盟自贸区,工业4.0,人民币贬值受益,融资融券

主营业务:棉、化纤纺织及印染精加工,棉及化纤制品、服装、服饰的生产、加工、销售。

核心优势:
研发技术优势:科技进步与创新是公司实力的体现,也昭示着公司的发展活力。公司通过技术方面的重大突破,孵化出又一批新的技术成果。

品牌优势:公司品牌战略是整体发展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蓝铂”、“霄霓”等品牌建设持续推进,进入终端市场三年多来,秉持品牌理念,不断向市场推出差异化、精品化的家居纺织品,市场影响力和品牌认知度越来越高。

点评:
目前处于上升趋势中,短期走势强于大盘。强势涨停,加速阳线,多头占据优势,放量上涨。交投保持活跃。处于强势状态,可以继续跟踪趋势。

精彩回顾:
11月19日点到的华友钴业(603799),截止9号共计涨幅达到了87.76%。

就2分钟!主力3.3万手抢筹,纺织业这只股封板涨停,股民:真的稳

有些股友问六叔为什么选股这么准,其实都是结合技术面+基本面+消息面形成综合的研判,很多人不懂选股,都是乱买,然后就是反复割肉,就这样亏钱。

联系人:衷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300806666
邮箱: www@bjkehuan.com
地址:中国 上海 松江